星期一, 10月 20, 2014

輕鬆餐點 ~ 法棍披薩


這陣子喜歡上三明治類的料理
因為快速又簡單
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加上老爺最近要求我幫他帶早餐
在繁忙的早上
三明治或麵包料理是最最適合不過了
而且有些材料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就先做準備
這樣早上要做早餐時就不會手忙腳亂了 ~


材料 :

法棍切片             4片
水煮鮪魚罐頭    半罐
三色蔬菜            半碗 ( 先汆燙瀝乾水 )
蔓越莓乾             2大匙
葡萄乾                 2大匙
蕃茄醬                 適量
披薩用起司         適量


1. 法棍切片先用蕃茄醬塗抹


2. 再舖上鮪魚肉


3. 三色蔬菜也加上


4. 把蔓越莓乾和葡萄乾也舖上


5. 灑上適量起司絲


6. 放入小烤箱烤至起司溶化


是不是粉簡單
害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從準備到烤好
也不過十五分鐘
真的快又好吃哦 ~


三色冷凍蔬菜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先把它輕輕汆燙好
放到保鮮盒中
等要用時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用
而鮪魚罐頭
要買水煮的鮪魚
不要買油漬鮪魚
因為卡路里會比較高
加了蔓越莓和葡萄乾讓披薩的味道更突出
帶點酸甜的層次 !
起司絲現在很方便
不用自己刨絲
還有低脂的
真是方便我這種懶人
更適合各位忙碌的家庭主婦哦 ~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