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0, 2018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八週午餐便當 ( 2018/10/15 ~ 2018/10/19 )


這星期是在愉快中渡過
因為小姐剛考完段考
可以輕鬆一下
看看小說
聊聊手機
這是考完試後的福利
要是不下雨的話就更完美了 ~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31(2018/10/15)
※三色菜醬油蛋炒飯
※日式炸雞塊
※鹽燙雙花菜
今日吃炒飯
用醬油炒的鹹香鹹香的
我有多炒一些
等下可以當我的午餐唷~
還有日式風味炸雞塊
現在炸雞塊超方便
連肉都不用醃
只要把炸雞粉裹滿雞肉
等個10分鐘
就可以拿去炸了
真的很適合我呢
哈哈哈!
還有我家小姐的早餐和點心
那個圓形的包子是筍香包(早餐)
另外正方形的是南瓜堅果饅頭(點心)
這二個包子最得小姐竉愛
天天吃也很ok
還有鮮奶饅頭她也很愛
筍香包是桂冠的
南瓜堅果饅頭是義美的
鮮奶饅頭是奇美的
小姐只愛吃這三個品牌 !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32(2018/10/16)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玉米筍紅蘿蔔四季豆
※蠔油鑲百花茄子
※玉子燒
今天好開心
因為晚上有新一季的六千金可以看
終於等到她們
我和小姐等很久了
那些小女生真的是把我們都溶掉啦
超可愛的!
還有今日做了一個新菜色
用蝦膠鑲在茄子裡
下鍋煎一下煎熟
再淋上煮過的蠔油醬汁
但是呢
剛剛頭腦不清醒
煎好茄子我還把他們丟入醬汁裡煮
結果好軟哦
差點夾不起來
氣死我了
把我完全嚇醍
還好味道很好
只是變得賣相差了一點
可惜!
什麼叫百花呢?
其實就是用蝦子剁成泥
再加一點香菜或蔥末,鹽,胡椒粉
拌勻就是花膠
港式料理中常用到
像百花鑲豆腐,百花鑲苦瓜,百花鑲青椒
都是很好吃的呢~




大家早安 !

Today's Obento -- 33(2018/10/17)
※三色藜麥飯
※香酥蔬菜蝦排,魚柳
※鹽燙白花菜
※香蒜炒青江菜
昨晚和香港的同學閒聊
才知道今天是重陽節
每年這一天
香港都會放假
因為這天是除了清明節以外
很多人都會利用這天去掃墓的
也有人去爬山登高
幾乎是個出門的日子!
哎呀
今天又下雨了!
好在我昨天已經去了市場和超市
每次去市場都是去健身的
因為都是大包小包的扛回家
那天都不用做運動了……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34(2018/10/18)
※三色藜麥飯
※洋蔥蕃茄燴豬排
※起司玉子燒
※香蒜炒雙豆
這陣子不管在市場或賣場
買到的豬排
料理後都好硬
都不好吃
火大了
買了肉片回來
再沾上糯米粉
煎的香香
跟豬排一樣
但又軟又好吃
用洋蔥蕃茄燴一下
酸酸甜甜的非常美味~
玉子燒加了一片起司
煎的時候
旁邊有一咪咪溶解流出來
超香的
不過小姐應該會很嫌棄
因為她不太愛起司
但披薩和意大利麵上的起司她又很愛
真的是奇怪了!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35(2018/10/19)
※三色藜麥飯
※洋蔥甜椒蘆筍炒雞卷
※八寶肉醬
※鹽燙雙花菜
真討厭
臨出門時才來下雨
心情一下就不好
難為小姐和老爺了!
等下我也要出門
幫小姐拿體育服去繡學號
因為體育服不夠穿
多買了幾套!
說實在
全世界就只有台灣最不文明
什麼時代還繡什麼鬼學號
莫名其妙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又麻煩!
想到又來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