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7, 2019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二十九週午餐便當 ( 2019/4/1 ~ 2019/4/5 )


連續四天的連假
只能說
真的放太爽了
放到要po文都忘記
可以想像我們放得有多開心呀 ~





Today's Obento -- 126(2019/04/01 ~ 一)
※紅藜麥飯
※薑黃炸雞塊
※紅蘿蔔蔥花蛋
※鹽燙青花菜
大家早安!
今天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日子
是那個白目發明的日子?
我很不喜歡愚人節!
可以直接跳過今天嗎?
再加上昨晚半夜就給我下大雨
真的更不開心了!
我又炸雞塊了
好喜歡吃
今天只用薑黃粉和鹽,胡椒粉調味
簡單又美味
炸好再灑一些胡椒鹽
超好吃
比小麥的好吃
我已經很少吃小麥的雞肉,雞塊
自從我男神揭發小麥用的雞肉都是不好的肉以後
我就不敢吃了
還是自家製的吃得安心一點!





Today's Obento -- 127(2019/04/02 ~ 二)
※高麗菜牛肉黑胡椒炒飯
今日吃炒飯
有小姐喜歡的牛肉
還加了滿滿的黑胡椒
好香哦
連我都想吃幾口呢!
我對炒飯超沒抗體的
只要是炒飯
我都很愛的呀~😊
最近TLC有個可愛姑娘做料理
她是半個chinese
叫Molly Yeh
她做的料理我還還喜歡的
而且她還會包餃子
和做蔥油餅
超厲害的
以後要多多留意她了!




Today's Obento -- 128(2019/04/03 ~ 三)
※白飯
※香蒜洋蔥甘筍炒高麗菜
※薑黃蒜香炸雞翅
※洋蔥甜椒菇菇炒四季豆
好開心
今日上課完就放連假了
雖然我現在頭腦不清楚
因為昨晚失眠了
凌晨三點多還眼光光的
氣的起來打電動
4點左右才又去睡
不到一個多小時就又起來
給小姐準備便當
所以我現在好想睡呀~
今天吃雞翅
炸的香又酥
讓我口水直流
因為我也好愛吃
從小我家ivy爸ivy媽最拿手的
就是炸雞翅了
每次都是一大盤
我和我弟都吃得好開心
現在小姐也是
一大盤幾乎是她吃完的
看她吃我就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