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8, 2019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三十五週午餐便當 ( 2019/5/13 ~ 2019/5/17 )


好快又過了一星期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而且還是傾盆大雨
好在小姐只上半天課而已
中午就回家了
這星期還蠻快樂的 ~




Today's Obento -- 154(2019/05/13 ~ 一)
※玉米飯
※洋蔥甜椒蘆筍炒櫛瓜
※雙色海苔玉子燒
※日式炸雞塊
※香蒜炒青江菜
大家早安!🌞
過完了一個完美的母親節
雖然小姐在考試中
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出去吃了飯
今天
又要來面對現實了!
煮了小姐愛吃的玉米飯
她說玉米真的是最好吃的東西
是有那麼誇張嗎?
妳愛吃那我就煮吧!
還有青江菜
我家老爺超嫌棄的青菜
小姐卻愛的要死
所以
青江菜都是小姐的專屬青菜
只有在便當裡才出現
平常晚餐是看不到的呢
哈哈哈!
這意大利櫛瓜
怎麼覺得跟我在溫哥華吃的不一樣呢?
我家ivy媽常炒的zucchini
口感跟我炒的好像不太一樣
沒有那麼清脆
好奇怪耶
這星期打電話來問她一下
到底那裡有問題 !



Today's Obento -- 155(2019/05/14 ~ 二)
※青花菜玉米飯
※洋蔥甜椒蘆筍蠔油炒甜不辣
※鹽燙白花菜
※酥炸咖哩蔬菜海苔肉卷
大家早安!🌞
這二天好熱呀!
每年這種天氣轉接的時候
我全身都會覺得癢
不是真的過敏
也沒有疹子
但就是會覺得癢
好像是心理作用
只要這段時間過了
就又好了
真奇怪~
今日繼續來吃玉米飯
不過
加了青花菜
這樣就又多吃了一種蔬菜
一日五蔬果
就吃了四種
很棒!😆
小姐愛吃青菜
一天吃很多蔬菜
真是不用我操心的小孩呢!




Today's Obento -- 156(2019/05/15 ~ 三)
※香腸蔥花蛋炒飯
※酥炸起司火腿排
※鹽燙秋葵
※小花香腸
大家早安!🌞
小姐終於考完試了
不過
不要怪我討厭老師
現在的老師不是以教學為主
而是以整學生為要
好好的書你不教
就非要出一些考倒學生的題目為樂
小姐的英文老師超變態
說不能出一些太簡單的試題
你們考太好我不高興
什麼鬼
昨天她拿回來的英文考卷
我看了就儍眼
連我住美國的同學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這樣當老師有比較快樂嗎?
實在要去看心理醫生呢~
今日吃炒飯
加了超多的蔥花
還有黑胡椒
小姐喜歡這樣的炒飯!
還做了可愛的小熱狗花
原來好簡單
再點了一些美乃滋和蕃茄醬
好古錐呢!



Today' Obento -- 157(2019/05/16 ~ 四)
※紅藜麥飯
※香蒜炒四季豆
※鹽燙青花菜
※洋蔥甘筍菇菇炒高麗菜
※香醋茄汁炸雞翅
大家早安!🌞
昨晚嚴重失眠
半夜三點還沒有睡意
只好起來玩遊戲
忽然眼尾掃過房間地板
有個黑黑的身影
天呀
小強出沒
立馬飛奔厨房拿殺蟲劑
回到房間還找了一下
牠爬到架子下
幸好牠又爬出來
我就不客氣的噴下去
立刻斃命
太爽了
結果玩遊戲之夜
變成了殺小強之夜
現在好累呢~
今天的炸雞翅
我再用了香醋和茄汁,糖煮一下
再加入雞翅
把醬汁包覆到雞翅上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可以用黑醋或是意大利香醋
都可以
看家裡厨房有什麼就用什麼
味道只有一些些不同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