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8, 2019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三十八週午餐便當 ( 2019/6/3 ~ 2019/6/7 )


端午節連假放得太開心了
居然忘了要po便當文了
可想我真的太快樂啦
可惜這二天也沒休息到那裡去
第一天要等貨運送貨來
早早就起來等
今天小姐說陪我去市場
順便去書口局買東西
所以
我根本就沒有睡到自然醒嘛
不管
明天我一定要好好的睡一下呀 ~



Today's Obento -- 167(2019/06/03 ~ 一)
※玉米飯
※洋蔥甘筍炒高麗菜
※甜椒荷蘭豆蠔油炒甜不辣
※三色菜煎蛋
大家早安!🌞
好快哦
居然已經六月了啦
小姐上高一也快一年了
怎麼會過那麼快呢?
暑假又快要到來囉~
今天飯沒有很多
半碗多一點
再加了一些玉米
但菜很多
整個便當超重的
不知小姐能不能吃完不?




Today's Obento -- 168(2019/06/04 ~ 二)
※ 熱狗蔥花蛋炒飯
大家早安!🌞
今天吃炒飯
因為冰箱空空如也
只好給小姐做炒飯囉!
幸好家裡常備著一些熱狗,火腿之類的
三色菜更是一定要有
只要有了這些材料
就能變出好吃的炒飯
哈哈哈…
又是時候來採買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自己固定愛去的超市?
每個月初
我都會先在家樂福線上購
買家裡的柴米油鹽,飲料,零食
不為什麼
只為了他們會送貨到家
還幫我搬到樓上來
所以我都會幫襯他們
哈哈哈!
然後去costco買肉,魚和零食
再來會去全聯買小姐的納豆和蔬菜
如果老爺有空
就會去市場買新鮮蔬菜,香腸和包子饅頭
隨便逛逛買買
基本上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其實我不愛逛市場
從小就不愛了
只愛去超市
因為我不喜歡髒亂的地上和擁擠的人群
小時候逛怕了~




Today's Obento -- 169(2019/06/05 ~ 三)
※ 玉米甜椒肉鬆海苔飯糰
大家早安!🌞
昨晚快要睡覺時
小姐突然說今天中午要練舞
所以便當就不用做了

真是的
害我都沒準備做飯糰的材料
只好隨便做個玉米加肉鬆的飯糰
而且加上昨晚又失眠
害我頭腦不清的
在壓飯糰時沒加保鮮膜
所以飯糰沒有很漂亮
真的失策了!
昨晚預先準備好的便當材料
只好明天再做了~
唉呀
昨晚不知為啥
又失眠
快三點還很精神的看電視,玩遊戲
最討厭失眠了啦
等等來去補個眠吧~



Today's Obento -- 170(2019/06/06 ~ 四)
※白飯
※秋葵肉鬆煎蛋卷
※洋蔥甘筍荷蘭豆炒高麗菜
※檸香茄汁炸雞翅
大家早安!🌞
今天做了新菜
把肉鬆,秋葵加到蛋裡煎成蛋卷
完全不用調味
因為肉鬆已經夠鹹
如果嫌蛋沒味道
可以在打蛋時加少許鹽
但個人覺得有肉鬆就已經很鹹了!
這次秋葵在汆燙時忘了它的存在
所以燙久了就變軟
等蛋卷煎好切開就不好看
下次記得汆燙時一下下就好
這樣吃起來就會脆脆的了!
好棒哦!
上完今天就開始放假了
又連休三天
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最近常失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