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0, 2019

小姐的 Summer Courses Obento ~ 第一週 ( 2019/07/15 ~ 2019/07/18 )


又見面了 ~
想不到吧
暑假期間我們還能見面
因為呀
小姐今年要上暑假輔導
上整天的課
所以
便當又要重出江湖了 !







Summer Courses Obento -- 1(2019/07/15)
※日式燒き雞肉烏冬
大家早安!🌞
暑輔要開始了
我又要早起做便當囉!
高中的暑輔要上整天
所以
還是得要自己帶便當 ~
今天做的炒烏冬
是比較偏日式的口味
帶點酸味
我加了黑醋
這麼熱的天氣
吃點酸會比較開胃!
幸好小姐的輔導課一星期只上4天
要上4個禮拜
每星期只要做4天便當就好
不然
一大早就已經那麼熱
實在很不想待在厨房呢!







Summer Courses Obento -- 2(2019/07/16)
※三色藜麥飯
※日式炸雞塊
※三色椒玉子燒
※鹽燙青花菜
大家早安!🌞
一早太陽就熱情如火
果真夏天的厨房不是人待的
哈哈哈!
今日一樣簡單煮
炸雞塊昨晚就先炸好
剛剛用烤箱翻烤一下
再來燙個青花菜
煎一個玉子燒
快快收工
洗一洗鍋具
這才舒服一下呀~



Summer Courses Obento -- 3(2019/07/17)
※鮭魚蔥花蛋炒飯
大家早安!🌞
有颱風接近!
所以家裡風好大
好舒服
我只希望颱風不要來
但涼風卻是多多益善
多來一點也沒關係~
今天吃炒飯
因為最快速又最簡單
而且又很好吃
要我天天吃炒飯也ok
超愛的!
尤其最不健康的熱狗,火腿炒飯
加點蕃茄醬進去炒
美味又好吃
小時候常吃這種西炒飯
酸甜好開胃呢~



Summer Courses Obento -- 4(2019/07/18)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洋蔥甘筍菇菇高麗菜
※蕃茄炒蛋
※洋蔥青椒芹菜炒牛肉
大家早安!
還以為這個颱風很厲害
結果早早就跑掉了
可是菜價卻不斷上漲
這是怎樣?
明天可以休息一下囉~
因為小姐的暑輔
一星期只上四天課
所以明日可以不用早起啦!
開心~
今天把冰箱有的東西拿來炒一炒
因為蔬菜愈來愈貴
未來幾天可能更貴
所以還是先消化一下冰箱裡有的食材
過幾天再去買吧!
幸好
我家冰箱裡永遠有炸醬,蕃茄肉醬,雲吞,水餃
就算市場菜貴
我還是有東西可吃呢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