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4, 2019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二週午餐便當 ( 2019/9/9 ~ 2019/9/13 )


眨一下就一個星期了
這個星期因為有中秋節
所以只上了四天課
真好
要是每個星期都這樣子就好了
哈哈
沒事想想而已啦 ~




Today's Obento -- 7(2019/09/09 ~ 一)
※ 午餐肉泡菜蔥花蛋炒飯
Good morning!🌞
又到星期一
上課的上課
上班的上班
但是
好懶哦!
所以做了個簡單炒飯
午餐肉切粒
加了三色菜,蛋,泡菜
炒一炒
上菜
超easy!
每次遇到這種早起
又神智不清的時間
炒飯就是最好的料理
哈哈哈
懶人就有懶人的方法和料理呀~



Today's Obento -- 8(2019/09/10 ~ 二)
※小米燕麥飯
※香蒜炒四季豆
※蕃茄炒蛋
※洋蔥芹菜木耳甘筍炒豆干
※炸雞塊
Good morning !🌞
這陣子都買一些可以耐放的蔬菜
例如四季豆,芹菜,西芹,小黃瓜,茄子
葉菜類很少
最多就是空心菜,青江菜,地瓜葉
因為覺得不耐放
放一二天就會壞了
好浪費呢!
今日用小芹菜炒木耳,豆干
小姐好喜歡吃木耳
我是從小一吃就胃痛
所以很少吃
不過這幾年跟著小姐慢慢的能吃一些
好像吃完也不再胃痛了
真好
因為木耳是很好的食材
能多吃一點真的太好了!



Today's Obento -- 9(2019/09/11 ~ 三)
※五色便當(四季豆,紅蘿蔔蛋,豆醬雞肉,玉米,三色椒)
Good morning!🌞
今日來個五色便當
是變化版的
裡面的豆醬雞肉很美味
先把雞胸肉剁碎
再用豆瓣醬,甜麵醬,醬油,糖,薑蒜泥拌炒
就完成這道好好吃的豆醬雞肉
拌麵拌飯一樣美味!
話說
上次小姐帶四色便當
吃飯時
她的國文老師剛好看到
問小姐說
妳的牙齒不好是嗎?
不然怎麼青花菜要切碎碎的?

我臉上三條線
這位老師也太搞笑了吧
不知她是真心的問
還是諷刺的問呢?
我只有二個字送她
無語~😂



Today's Obento -- 10(2019/09/12 ~ 四)
※白飯
※洋蔥三色椒蠔油炒甜不辣
※鹽燙青花菜
※熱狗煎蛋卷
Good morning!🌞
今天早上超忙的
因為我家老爺今日開始
也要帶便當
但他說只要清淡簡單的便當就好

我是想說
簡單清淡的才是最難的
再說
他突然告訴我
我實在沒準備
今天只好讓他吃和小姐一樣的便當囉!
剛剛真是手忙腳亂
好久沒有一次準備二個便當
真的雞手鴨腳
又要傷腦筋老爺的便當材料
我覺得還是和小姐吃一樣的好了
最多把蔬菜量增加
不然一大早要煮二種不同便當
我會起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