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1, 2012

[ 溫哥華。食記 ] 非常有山東味的 ~ 老山東麵莊


哈哈
是不是真正的山東味
ivy 是不敢說啦
畢竟我沒去過山東呀
不過
這家麵的味道
跟我們一般吃的味道不太一樣
所以覺得
這應該是山東味吧 ~





我最喜歡的落地大玻璃



他們也有室內停車場
不過
我們都停在 metrotown 裡面
再走過來
因為那天正是小姐們學游泳的日子
車子不想再移
反正等一下還要回去裡面買東西呀 ~


小朋友有自己的兒童水杯
蠻可愛的 ~


大人呢
喝茶
呵呵
加拿大真好
都知道我愛喝茶
其實
喝茶很好
除了清腸胃
還可以吃完東西去油膩呢 ~



哈哈
無時無刻不打打動的小孩

















我家姪女的荔枝冰
真的有果肉
蠻清涼好喝的 ~
我家小姐嘛
她食量小
再給她喝那麼大一杯的飲料
肯定吃不下麵
所以
我就沒給她點飲料
她還瞪我呢 ~





牛肉湯餃



好大一碗呢
至少有十顆的水餃
而且每一顆都很大呀
比台灣的還要大1/3
為什麼要做那麼大顆 ?
要把嘴巴張的開開的才能吃到呢 ~
湯頭比較鹹
不像台灣的牛肉湯偏甜的口味
不過
剛開始會吃不習慣
多吃二口就好了
反而覺得這種比較好吃 ~



牛肉粉絲



基本上
牛肉類的湯都是一樣的
只是內容不一樣而已
這裡可以叫牛筋和牛肉二種的肉哦
牛筋入口即化
好軟嫩呢
我好喜歡~
粉絲就是冬粉
在台灣都叫冬粉
在溫哥華幾乎都會叫粉絲
因為廣東人比較多
很多一些冬粉煲
這裡都叫粉絲煲哦 ~


酸菜肉絲湯麵



想說
大家都叫牛的東西
我來叫個不一樣的好了
呵呵
這個肉絲麵超好吃
看起來很油
吃起來並不會哦
而且味道很夠
不會像台灣一些店
湯頭的味道好像洗鍋水一樣
一點味道都沒有
我有吃過哦
在桃園
太難吃了
這個我喜歡
而且酸菜超多
肉絲也超多 ~



牛肉麵



他們家的麵條不錯吃
說是手工做的
配著他們的湯一起吃
真的不錯哦 ~
牛肉的口感有點偏硬
不像台灣那種入口即化的牛肉
但比較有咬感
喜歡的人可以來看看!
雖然沒有辦法跟台灣的牛肉麵比
但人在異鄉
有時候會想到吃一下自己家鄉的食物
可以來這邊試試看哦!
這家店很好找
就在大馬路上
Metrotown 的對面而已~
105-4887 Kingsway
Burnaby B.C

(604) 439-9588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