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8, 2013

小朋友便當~小雞來玩耍



















我家小姐好喜歡吃小熱狗
其實我也很愛吃啦~
今天的小便當有小姐愛吃的培根包小熱狗
還有可愛的小雞
來跟大家分享吧~




















我家的冰箱裡一定有一包培根  火腿 和小熱狗
因為這些食材很有用
在冰箱空空時
只要跟一些蔬一起炒一炒
就是美味的盤中菜 !





















小熱二條先對切一半
培根二條也是對切
培根包著小熱狗
起油鍋
把熱狗培根卷的收口向下煎一下
這樣才不會散開
不時要把熱狗培根卷翻轉
直至煎到熱狗培根卷已經變金黃色就可以了 ~




















另一道是甜椒炒蝦子
蝦子約6隻
先去頭和殼
把沙腸子剔掉
用少許鹽 胡椒醃一下
紅 黃 青色甜椒各1/4個 切絲
蒜泥一茶匙
起油鍋
把蒜泥加入炒至香味出來
把蝦子加入炒至半熟
甜椒加入拌炒
加鹽調味即可 ~
四季豆去掉頭尾
汆燙後斜切
隨意的放入便當中增色 !




















小雞飯糰用煮的蛋黃跟白飯拌勻
取一保鮮膜
把飯放到保鮮膜上搓成三顆小飯糰
利用海苔打洞器把小腳丫做出來
眼睛用黑芝麻貼上
再補一些蕃茄醬當作腮紅
小雞就做好了 ~
今天的小雞沒有搓很圓
要是再搓圓一點就更可愛了 !
現在做便當超方便的
因為有好多可愛的道具
海苔打洞器是我最喜歡的
有好多種可愛的表情~
還有做飯糰的器具
一點都不用自己在那邊搓的或捏的要命
真的是我這種懶人的最愛呀
所以我買了好多這些東西
有空也會做些飯糰給我家老爺吃吃呢
哈哈哈~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