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7, 2017

ivy家提前圍爐 ~ 慶祝老爺生日


今天其實是我家老爺的生日
所以
我就趁這個日子順便提前慶祝圍爐
因為我明天中午就要回南部去了
自已家當然要先來圍爐一下囉 ~



今年的菜色一般
最主要的大菜就只有羊肉爐
加上我自己做的五色丸子
老爺指定要吃羊肉爐
不然我可是想煮龍蝦鍋的說 !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蠔油燴小鮑魚海參魚翅了
小姐喜歡吃海參  老爺喜歡吃小鮑魚 我喜歡吃魚翅
魚翅是我家姨媽送我的
因為她知道我愛吃
而且那麼貴我一定不會買
所以她就送了我三四包的乾魚翅
讓我帶回來慢慢吃 ~


蠔油香菇干貝燴小鮑魚海參魚翅



滷水牛腱牛肚 



薑蔥香油白斬雞



蠔油燙油菜花



玉米筍三色椒蘑菇炒蜜糖豆



五福臨門羊肉爐五色手工丸子鍋

在這裡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財源滾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