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6, 2019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八週午餐便當 ( 2019/10/21 ~ 2019/10/25 )


大家好~
又到了一星期的便當總結
這星期小姐辛苦練舞
因為昨日是小姐學校的運動會
除了班上的出場舞要練習外
還有她們熱舞社的表演要練習
真是 天天都快九點才回家呢
幸好結束了
應該會安靜個幾天吧 ~




Today's Obento -- 31(2019/10/21 ~ 一)
※小米飯
※香蒜炒青江菜
※薑蔥蠔油燜雞翅
※洋蔥四季豆炒甜椒
Good morning!
又到了萬惡的星期一
想必有很多人非常不希望星期一的到來
本人也是其中一個 😂
昨晚做了蠔油燜雞翅
特地留了三隻
給小姐今日帶便當
這個薑蔥蠔油燜雞翅
隔天吃會更入味
是帶便當的首選
前一天做好
隔日再加熱一下
方便又美味!





Today's Obento -- 32(2019/10/22 ~ 二)
※小黃瓜鰻魚拌飯
※鹽燙玉米筍雙花菜
Good morning!
今天的便當簡單又快速
因為今日吃鰻魚飯
不過
是拌飯
先把小黃瓜用鹽和香油醃過
把水擠乾
再把鰻魚加熱切小塊
和白飯拌在一起
鹹甜鹹甜的
又有香油的香氣
又燙了一些蔬菜
營養滿分~😊
這陣子天氣漸漸涼
坐在家裡也要穿一件外套
不然手腳冰冷
是我身子虛呢
還是大家都這樣呀?😂





Today's Obento -- 33(2019/10/23 ~ 三)
※白飯
※香蒜炒青江菜
※洋蔥甜椒芹菜炒甜不辣
※火腿四季豆卷
Good morning!🌞
奇怪了
已經入秋了
不是到了日短夜長的日子了嗎?
應該會睡得很飽才對呀
怎麼最近覺得老是睡不飽呢?
好疑惑哦~
睡不飽也就算了
還做夢
幸好是好夢
我夢見王一博啦
帥哥耶
嘩哈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
要十月底了
草莓應該又要出來囉
昨天收到之前訂草莓網站的提醒
說可以來預購草莓了
所以
我又不小心的手滑一下
今年想來做草莓拿鐵
看到韓國部落客做的草莓拿鐵
簡單又美味
小姐最喜歡喝草莓牛奶了
今年來做幾罐放著顧冰箱
唉呀
想到草莓
我口水自動分泌
太好吃了!😂








Today's.Obento -- 34(2019/10/24 ~ 四)
※白飯
※鹽燙雙花菜
※香炸蒜味羅勒魚排
※紅蘿蔔煎蛋
※洋蔥三色椒蠔油炒牛肉
Good morning!🌞
小姐學校明天運動會
所以今日整天幾乎都要彩排
想說她跑來跑去的
就多煮了一些菜給她吃~
今天的魚排是在家樂福買的
上次是買原味脆皮
這次買了蒜香+羅勒口味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好像還有一種檸檬味的
下次再買來試看看!
一包有二大片
這是半片的量
我把它切塊再炸一下
也蠻多的哦!
我家冰箱常備有冷凍食品
有魚排啦,雞肉塊啦,肉串啦
都是給小姐帶便當用
我最常去小7買他們的冷凍食品
因為真的好好吃
他們有一包神秘雞塊
大包裝的
聽說很多人買
一補貨就會被搶空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買到過
真的好想試一下呢~
其實有的冷凍食品也是很好吃的
最愛買披薩,蔥油餅,雞塊,魚排
有時候懶得做可樂餅也會去買一包放著
有了這些
就覺得好安心呢!😂






Today's Obento -- 35(2019/10/25 ~ 五)
※西炒飯
※鹽燙青花菜
※芹菜豆干蠔油炒雞肉
Good morning!🌞
小姐今天運動會
肯定會忙整天
所以做了她喜歡吃的炒飯
小姐從小就喜歡吃茄汁炒飯
今日就炒了香港茶餐廳常吃的西炒飯
記得小時候
我真的好喜歡吃這一道
每去必點
想不到多年後
小姐也愛吃
基因和遺傳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西炒飯多半用火腿,熱狗,午餐肉來入料
今天就用火腿
先把火腿炒得香香
再加入三色菜和蛋碎拌炒
飯加入後再加茄汁
記得加點糖
茄汁才會味道更鮮明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