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1, 2019

二週減脂餐 ~ vol. 1


早午餐 -- 雙色葡萄黑醋栗莓果優格 + 黑芝麻豆漿


晚餐 -- 自家製炸醬雪麵

上次在FB說了要介紹我吃的低脂餐
居然真的有人說期待!
那好吧
幸好我都有記錄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基本上
我一天只吃二餐
早午餐和晚餐
一般平常早午餐都吃得豐富一點
晚餐就吃菜喝湯
少吃澱粉!
其實呢
減肥不是真的把澱粉全戒掉
也不要不吃肉
那反而是不健康
人一天多少也要吃一點澱粉
肉也要攝取
不然蛋白質不夠
減重效果也打折哦!
今天早午餐
有自家製優格
米森的優格粉加牛奶
就能輕鬆做優格
而且是無糖的
味道很濃
再加上雙色葡萄
配上桂格的黑醋栗莓果穀脆
好好吃
再來一杯豆漿
加一匙黑芝麻粉
我都喝熱的
其實一年四季我都喝熱飲的比較多
對身體比較好!


晚餐煮了炸醬雪麵
在網店找到這款很有人氣的蒟蒻麵


一口氣就買了一箱
幾乎在減脂的人都會吃它
這個雪麵很有口感也有咬感
我已經把它當作一般麵條來吃
既能飽足也不怕有太多卡路里
吃得好安心!
但蒟蒻都會有個鹼味
所以煮之前
我都會洗一下
再用滾水汆燙過
才把它加入湯中或麵中
這樣就不會有味道了!
加上我自家製的炸醬
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