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3, 2019

二週減脂餐 ~ Vol.13


早午餐 ~ 抹茶穀脆南瓜燕麥碗 + 芝麻包子 + 熱奶茶


晚餐 ~ 自家製蕃茄牛肉雪麵


今天用南瓜泥煮燕麥粥
加了南瓜都不用加糖
因為已經很甜
再灑一些抹茶穀脆
很香很好吃!
還有一顆黑芝麻包子
黑芝麻沒有很甜
很怕吃到又甜又膩的包子
這個不會
有時候還會想吃第二個呢 !


煮了一鍋蕃茄牛肋條肉
本來是要買牛腱的
結果我眼瞎
拿到牛肋條
雖然牛肋條是比較好吃
但我覺得它太油
還是牛腱比較健康一點
但都已經買了
只好來煮囉 ~
小姐和老爺吃得好高興
我呢
就會來配雪麵
減少一下太油的罪惡感
不過
我真的是要誇一下我自己
這鍋蕃茄牛肉好好吃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