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2, 2019

二週減脂餐 ~ Vol.2


早午餐 -- 起司蛋可頌 + 水果沙拉(雙色葡萄+黃金奇異果+小蕃茄)+ 巧克球自家製優格 + 熱鴛鴦


晚餐 -- 韓式炸雞蔬菜沙拉(檸檬蜂蜜醬汁)



其實我的減脂餐
不屬於減醣
也不屬於任何一類減肥流派
這是我自己針對自身情況
給自己設計的一套二週減脂餐!


對於減肥的流派有百百種
減醣太麻煩
減脂什麼都不能吃,太難
比較鐘情的一派
是DASH DIET得舒飲食法
根據個人的活動量來調節卡路里的攝取
所以可以吃任何食物
只需均衡即可!
平常我都實行DASH飲食法
如果碰到過年過節後飲食失調
就會先來個二週減脂餐
徹底來減重
減到我滿意的結果後
再來繼續DASH!
這是既健康又能使我願意持久減重的方法~


我的二週減脂餐裡
一定有蛋和肉
有足夠的蛋白質
才能維持飽足感和肌肉量
也不會讓代謝率低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