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5, 2019

二週減脂餐 ~ Vol.5


 早午餐 ~ 可可玉米脆片自家製優格 + 抹茶紅豆包 + 熱奶茶


 晚餐 ~ 自家製鮮蝦雲吞雪麵 ( 蒟蒻麵 )



這抹茶麵包是小姐帶回來的
因為她不愛抹茶
所以就留給我吃了
其實還不錯
沒有很甜
配上我自己做的優格
剛剛好
解了麵包的甜膩 !


這雲吞我用大雲吞皮包的
所以能吃到很多很滑溜溜的雲吞皮
雲吞餡有豬肉 , 鮮蝦 , 韮黃 , 香菜 , 木耳
基本上是港式雲吞的口味
再配上雪麵
很有飽足感呢 ~
減脂餐的晚餐
我都固定在晚上7點前吃
吃過就不再吃東西了
所以
雖然您看到我都好像沒在忌口一樣
但每天7點後我都不再進食
基本上瘦得很快 !
大家可以晚上最晚8點後不吃任何東西
這樣白天就算吃多了也不怕
一樣可以會瘦很快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