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3, 2019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十二週午餐便當 ( 2019/11/18 ~ 2019/11/22 )



又一個星期
時間過真快呢 !
下禮拜又到小姐的段考週
這幾天要好好在家溫習囉 ~





Today's Obento -- 51(2019/11/18 ~ 一)
※白飯
※香蒜炒四季豆
※洋蔥甜椒芹菜炒豆腐甜不辣
※紅蘿蔔菇菇炒高麗菜
Good morning!🌞
上星期五
小姐回家時說
中午便當吃完了肚子還是餓
是怎樣
便當的菜很多耶
居然吃不飽?
而且那天又沒體育課
也沒怎麼運動到
應該不至於那麼餓吧!
所以
今天特別加飯又加菜
飯量有一大碗
菜量也超多
不知她吃不吃得完呢?
今天的便當保證她吃得飽呀~😂


Today's Obento -- 52(2019/11/19 ~ 二)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油菜
※薑黃炸雞翅
※紅蘿蔔蔥花蛋
Good morning!
昨天開始就下雨下到現在
氣溫也一直降
連我家老爺都把長袖衣服拿出來穿
我家小姐卻打死不肯穿長袖運動服去學校
只好把她的外套內裡夾心加上去
這樣才能擋風保暖呢!
真是愛靚唔愛命(要美不要命)
不過
想想以前
我們好像也是這樣過來的呀
媽媽每天叮嚀多穿一件
都嘛裝做沒聽見
哈哈哈!
下雨天很麻煩
最麻煩是風超大的
又不是刮颱風
我家這裡就是風大
大家出門上班上學都要小心一點哦!


Today's Obento -- 53(2019/11/20 ~ 三)
※香蒜熱狗洋蔥蛋炒飯
Good morning!

好冷呀!
我家像刮大颱風一樣
一入冬就天天刮風
要是夏天像這樣就好囉!
今日吃炒飯
看到冰箱躺著德國Q熱狗
拿來炒飯很好吃
我家炒飯一定會加蒜頭和洋蔥
從我家ivy媽開始就這樣炒了
會很香很好吃
我還加了黑胡椒
是小姐喜歡的味道
當然少不了醬油
沒了醬油就不香了!


Today's Obento -- 54(2019/11/21 ~ 四)
※三色藜麥飯
※煎高梁香腸
※鹽燙雙花菜
※炸雞塊
※菜脯玉米煎蛋
Good morning!
早上做好便當
發現時間還很早
就順便煎了一個玉米蛋餅給小姐
小姐愛吃蛋餅
尤其把餅皮煎的脆脆
又加一堆醬油
她超愛的呀!
把蛋餅煎好
放到小保鮮盒
讓小姐帶到學校去吃
因為實在沒時間在家悠閒吃早餐呢~
下星期又到段考週了
這禮拜小姐沒活動
假日都要在家好好溫習
我要來想做什麼給她當早午餐了
看她吃東西真的好療癒
吃到喜歡的東西會一直誇
嘴巴還不停
好可愛呢
哎呀
當媽以後就覺得小孩真可愛呀
是不是每個媽媽都這樣呀?


Today's Obento -- 55(2019/11/22 ~ 五)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菇菇高麗菜
※香煎豬排
※洋蔥甜椒芹菜炒火腿
耶!
又到friday了!
開心
小姐已經說明天要好好睡
因為下星期又要考試了~
下了一整天的雨
都快十一月底了
還有颱風
真的好誇張呢!
希望天氣快快好
有太陽的日子總是快樂一點~
今日吃豬排
其實是昨天煎好的
不過沒有吃完
早上就拿來再烤一下
給小姐帶便當
用炸雞粉醃過的豬排好好吃
又香又脆又入味
想不到炸雞粉這樣好用
我都拿來醃雞翅,豬排,雞塊
超讚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