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9, 2019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十週午餐便當 ( 2019/11/04 ~ 2019/11/08 )



終於要放假囉~
昨天立冬
大家有吃補嗎?
我們家吃砂鍋魚頭鍋
這年頭營養過剩
實在不太需要進補
而且天氣還不會太冷
吃太補怕會流鼻血耶
哈哈哈
所以
我們就意思意思一下
吃個鍋就好了 ~



Today's Obento -- 41(2019/11/04 ~ 一)
※三色藜麥飯
※洋基三色椒蠔油炒甜不辣
※香炸豬排
※蕃茄炒蛋
Good morning!🍃
這幾天我家風超大
應該說
只要到了秋冬節季
我家這裡就會像刮颱風一樣
風吹不斷
呼嘯聲不斷
真是夠了
夏天要是這樣多好
就不會熱個半死
反而冬天才來刮大風
氣死~
今天炸豬排
這豬排有點特別哦
因為
我用了日清炸雞粉
調了炸雞粉漿
醃了豬排一小時
再下鍋炸熟
想不到還不錯吃呢
脆脆的外皮
裡面也有入味
炸雞粉真的超好用的啦!


Today's Obento -- 42 (2019/11/05 ~ 二)
※三色藜麥飯
※香煎高梁香腸
※洋蔥三色椒蠔油炒牛肉
※菜脯煎蛋
Good morning !
今天炒牛肉
小姐只要見到牛肉就很開心
從來沒看過這麼愛吃牛肉的小孩
一整盤都可以吃掉
但她卻不愛吃牛排耶
您說這就奇怪了
是嗎?
就像小孩都愛吃麥當勞
小姐從小就不吃
尤其討厭漢堡
頂多只吃薯條和冰炫風
我卻愛得要命
有時候覺得這小孩怪怪的呢!


Today's Obento -- 43(2019/11/06 ~ 三)
※ 蝦仁蛋炒飯
Good morning!
今天吃冷凍食品
是桂冠的蝦仁炒飯
原來冷凍的炒飯裡沒有蛋
打開才發現
我就自己炒個蛋
再加更多的玉米進去
這樣看起來才更豐富
而且小姐愛吃玉米!
好在我家一向都有冷凍食品
不然還真的沒飯吃囉~
為啥要吃冷凍炒飯呢?
因為
家裡馬桶壞了
等師傅來修理
原以為他昨天會來
在家等了半天
結果是要今天才能來
害我沒辦法去買菜
所以
小姐這二天都只能吃冷凍食品了
因為今天也不能出去
師傅不知幾點才能到
只能在家等著
真的很煩耶~



Today's.Obento -- 44(2019/11/07 ~ 四)
※ 蕃茄肉醬意大利麵
Good morning!
今天又是吃冷凍食品
是小姐愛吃的桂冠
真的
吃過那麼多冷凍食品
只有桂冠最合口味
不是要打廣告
經過這麼多年的食究
真的只有桂冠口感,味道都最好
也最得小姐的心!
而且
千萬別拿去微波
會變得很乾
用電鍋蒸熱才是王道
濕潤又好吃哦~
昨天終於把馬桶修好
等下可以去市場了
要買好多東西
好在明天老爺休息
今日可以先買一點
其他等老爺一起再買
不然我還真拿不動呢!



Today's Obento -- 45(2019/11/08 ~ 五)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四季豆
※洋蔥三色椒炒雞腿肉
※鹽燙青花菜
Good morning!
TGIF
太棒了
星期五終於等到您啦~
這星期睡得不好
脖子好酸痛
精神也不好
明天決定要和小姐來好好補眠
睡個夠!
今天老爺休息
可以去市大買特買
因為有幫手囉
雖然昨天也有買
但拿不了那麼多東西
今天就可以多買一點了
我想做韮菜盒餃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