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20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二十五週午餐便當 ( 2020/3/23 ~ 2020/3/27)


一星期又過去了
要進入4 月份
本來是很高興的
因為離暑假不遠了
只是今年放了一個超長寒假
這個暑假是愈來愈遙遠囉!
還有得放嗎 ?
好煩惱哦 ~



Today's Obento - 110(2020/03/23 ~ 一)
※三色便當(玉米+青花菜+肉鬆)
大家早安!
今天做了懶人便當
超簡單的
肉鬆,蒸熱的玉米粒,鹽燙切碎的青花菜
這次用圓形便當
一樣的好做
加了一片花花起司點綴
個人覺得還可以
哈哈哈
重點是夠簡單
讓我還有時間
給小姐煎個蛋餅當早餐呢!



Today's Obento - 111(2020/03/24 ~ 二)
※白飯
※香蒜炒青江菜
※芹菜甜椒炒日式燒肉
※豆瓣醬炒桂竹筍
大家早安!
昨晚下了一場豪大雨
好怕今天也繼續下
幸好停了
我最喜歡半夜下雨
因為既能帶來水量
也不會妨礙早上上班上課
真好!
好喜歡吃筍子
我家小姐也好愛
今天的桂竹筍煮得好入味
豆瓣醬加得剛剛好
又鹹又辣的
配飯剛好~



Today's Obento - 112(2020/03/25 ~ 三)
※玉米青花菜拌飯
※炸雞塊
※香蒜炒甘筍高麗菜
※火腿四季豆卷
大家早安!
這幾天有點熱
小姐說要穿短褲去學校
我怕她早上出門涼
好幾天都不讓她穿
今天一早就覺得蠻熱的
就準她穿短褲
她好高興
其實早上出門都是老爺騎車載她
二條腿光光的
怕她會涼
本來想開車載她
但她學校那裡很會塞車
大卡車又多
一塞車就會遲到
只好騎車囉!
今天把最後幾塊的雞塊吃掉了
小姐說很一般
還不如我自己平常用雞胸肉炸的雞塊
小姐的嘴真刁
自家製雞塊都用全肉
當然比較好吃囉
以後還是要勤勞一點
自己炸雞塊囉~




Today's Obento - 113(2020/03/26 ~ 四)
※ 四色便當(玉米+青花菜+蕃茄蛋+肉鬆)
大家早安!
真好
又到了星期四
表示再撐過一天
就可以休息囉!
哈哈哈
我和小姐都好期待星期六
因為有我們愛看的電視節目
好久都沒追電視了
因為一般的都可以網上看
不過
TLC的節目很難在網上找到
只好每星期追囉!
今天又是懶人便當
只是多了一個顏色
其實做四色便當好舒壓
顏色多
蔬菜多
又容易做
而且看起來又很漂亮
真希望可以天天做
不知小姐願不願意呢!




Today's Obento - 114(2020/03/27 ~ 五)
※白飯
※香蒜炒青江菜
※洋蔥蕃茄燴雞翅
※玉米青花菜炒蛋
大家早安!
這二天好熱哦
昨天小姐回家時一直唸
好熱,好熱
所以今天給小姐穿夏季體育服了
免得她一直碎唸
是說這幾天真的有點熱呢!
今日吃蕃茄燴雞翅
是我一個同學教我的呢
他有一天show他的便當給我看
裡面就有這道菜
就問他怎麼做
他很快就教我
有個會做菜的同學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