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2, 2020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二十七週午餐便當 ( 2020/4/06 ~ 2020/4/10)


一星期就這麼過去了
這禮拜經歷了熱悶雨冷
還有小姐的段考
聽說還會冷好幾天
好在是乾冷
因為本人最怕濕冷了
會讓人煩躁呢 !
希望太陽快點出現就好囉 ~




Today's Obento - 118(2020/04/06 ~ 一)
※白飯
※香蒜炒青江菜
※豆瓣醬炒桂竹筍
※洋蔥甜椒芹菜炒雞肉
大家早安!
這二天好涼
我們都很乖
沒有跑出門
因為小姐今天開始要段考
這幾天都在家唸書
好在沒出門去踩景點
不然要在家隔離
沒事才能上學
那些要考試的學生看他們怎麼辦
明明已經有疫情了
就那麼愛出門 !
一連三天的考試
小姐妳自己加油囉
我只能在後面給妳精神支持
加油 加油 加油 ~



Today's Obento - 119(2020/04/07 ~ 二)
※白飯
※三色菜玉子燒
※香蒜炒青江菜
※酥炸柳葉魚
大家早安!
又是濕溚溚的一天
氣象局說今天下午會漸漸緩和
希望是真的
我想去買菜呢
家裡都快沒青菜囉~
剩下最後二條柳葉魚
問小姐明天吃魚好不好
她說ok
小姐喜歡吃柳葉魚
她說魚蛋好香
真是怪小孩
哈哈!



Today's Obento - 120(2020/04/08 ~ 三)
※ 三色便當(玉米+肉鬆+蕃茄蛋)
大家早安!
今天做懶人便當
因為家裡沒菜了呀!
哈哈哈
昨天早上下雨
所以非常不願去市場
儘管家裡冰箱空空
我也實在不想出門
濕溚溚的
我最討厭了!
所以小姐今日的便當有點克難
實在沒辦法~
今早沒下雨了
等下可以去市場買一買
順便買包餃子的饀料
還有我訂購的魚,肉
超市下午也會送貨來
今天要好好補滿我的冰箱!



Today's Obento - 121(2020/04/09 ~ 四)
※白飯
※蠔油燙秋葵
※泡菜蒸肉餅
※玉米煎蛋
大家早安!
昨天去了一趟市場
還有超市送貨來
終於把冰箱補得差不多
現在還差魚和肉到貨
就可以塞滿了!
呵呵呵
我好喜歡滿滿的冰箱
昨天還包了韮菜餃和水餃
又在市場買了麵條
分裝好放冷凍
隨時都有麵吃
發現市場新鮮麵條比較好吃
有二種都不錯(都是粗麵條)
我一次都買三斤
回家再分包
放冷凍保鮮
很方便~
今日吃泡菜蒸肉餅
這泡菜是老爺去買油飯和冬粉時隨附的
老爺叫我把它和肉餅一起剁一刴
蒸起來看好不好吃
我照做了
老爺說不錯吃
甜甜又辣辣的
他先生覺得好吃
給小姐帶一片
雖然小姐沒有很愛啦!




Today's Obento - 122(2020/04/10 ~ 五)
※玉米飯
※香蒜炒四季豆
※薑燒味噌蔬菜炒雞腿肉
※紅蘿蔔竹輪
大家早安!
這幾天發現呀
天好早就亮
之前起床天都還沒亮
現在已經開始微微亮
冬天已經過去
春天要來囉!
不過
春天來
表示濕濕的梅雨季又要到
傷腦筋呢
好怕梅雨季的來臨呀~
今天用味噌,薑末,蒜末調味
把蔬菜,雞腿肉炒一炒
味道好極了
超下飯的
好好吃呢~
有滿滿的蔬菜
又有QQ的雞腿肉
真的很營養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