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5, 2020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二十九週午餐便當 ( 2020/4/20 ~ 2020/4/24 )


有人覺得這星期好冷嗎?
這禮拜睡覺棉被都蓋緊緊的
都已經4月底了
怎麼還那麼冷呀?
今年的氣候有點奇怪耶 ~
雖然我不喜歡夏天
但也希望夏天快點來
疫情快快過去就好了 !



Today's.Obento - 128(2020/04/20 ~ 一)
※白飯
※香蒜炒青江菜
※日式炸雞塊
※蕃茄炒蛋
大宇早安!
一夜無眠
其實剛開始是有些睡不著
想說找到一篇有點吸引我的網路小說
就起來看一看好了
誰知道
看著看著就天亮了
怎麼一下天就亮啦呢
我覺得才看沒多久而已呀!
重點是我還沒看完
沒看完叫我怎麼睡得著呢?
等下看完我再來補眠好了!
今天吃炸雞塊
純雞胸肉
切成比一口還大一咪咪的大小
因為炸過多少都會縮水
切太小會變雞米花呢!
用了小姐喜歡的日式炸雞粉
醃了一晚
很入味
小姐尤其愛吃剛炸好的雞塊
每次一炸好
她就會來偷吃
所以都要備料多一點
不然給她偷吃的都不能擺上桌囉~





Today's Obento - 129(2020/04/21 ~ 二)
※ 三色便當(油菜洋蔥甘筍炒銀芽+玉米+肉鬆)
大家早安!
這幾天好熱呢
小姐回家衣服都是濕的
超可怕
有這麼熱嗎?
那夏天時怎麼辦哦?
今日吃三色便當
其中把一道菜改成炒菜
小姐最喜歡的豆芽菜
把油菜,洋蔥,銀芽和甘筍絲炒一炒
清爽又好吃
平常也會這樣炒一大盤
幾乎都是小姐自己吃完的
她最愛那些吃起來爽脆的東西了~





Today's Obento - 130(2020/04/22 ~ 三)
※白飯
※鹽燙青花菜
※香煎薄鹽鯖魚
※洋蔥三色椒西芹炒火腿
※豆瓣醬炒高山筍
大家早安!
說變天就變天
還下起雨來
心情真不好!
尤其這幾天入坑了
入了網路小說的坑
話說
網路小說怎麼都看不完呀
只是一個故事而已
怎麼就這樣長呢?
害我嚴重睡眠不足
天天都在追
追了三天都沒追完
尤其我是那種沒看到結局會心癢難耐的人
好痛苦哦!
今天吃薄鹽鯖魚
記得第一次吃鯖魚是在溫哥華
我家ivy媽在韓國超市買的
很大一條
用烤箱烤過好好吃
而且鯖魚聽說對身體很好
多吃也很ok的
現在家裡冷凍也常備著
想吃就拿下來烤或煎都好吃呢~




Today's Obento - 131(2020/04/23 ~ 四)
※白飯
※香蒜炒青江菜
※榨菜玉米蒸肉餅
※洋蔥甘筍炒高麗菜
大家早安!
下了一整晚的雨
滴滴溚溚的
真的很煩人呢!
而且濕濕涼涼的
是我最不喜歡的天氣了~
昨天在做古早味蛋餅皮
因為蛋餅吃完了
要再重做一批
不過
還是一般的蛋餅皮比較合我心意
古早蛋餅皮雖然吃起是有軟Q的口感
但我覺得外觀不好看
除非是現做現吃
我是要做好放冷凍
不然還是一般的就可以了!
還是說我的技術不好呢?
今日吃蒸肉餅
清清淡淡的
用了榨菜和玉米
玉米沖淡了榨菜的鹹
這次用了小盤子來蒸
蒸好之後好可愛哦!
以後蒸肉餅給小姐帶便當
就用小盤子好了
超cute的~




Today's Obento - 132(2020/04/24 ~ 五)
※白飯
※洋蔥三色椒芹菜炒雞肉
※煎荷包蛋
※鹽燙青花菜玉米筍
大家早安!
星期五囉!
好開心
可以暢快的看電視了
今晚和明晚都有好看的電視呢~
今天給小姐煎了顆荷包蛋
我們家只有老爺愛吃半熟蛋
我和小姐超不愛的
而且吃了不熟的蛋還會拉肚子
所以我家絕對看不對太陽蛋
也不會有溫泉蛋
連糖心蛋也不會吃
小姐吃蛋很重口味
醬油加一堆
不要看這顆蛋很白
其實我已經先泡了醬油
蛋底下是吸滿滿的醬油了
因為如果整顆黑黑的就很難看了
只好先把蛋底下泡一泡
比較有味道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