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20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三十週午餐便當 ( 2020/4/27 ~ 2020/5/01 )


這週是勞動節
可是老師和學生都沒有休息
所以還是得做便當囉 !



Today's Obento - 133(2020/04/27 ~ 一)
※玉米飯
※日式炸豬排
※香蒜炒青江菜
※紅蘿蔔竹輪
大家早安!⛅
昨晚早早就去睡覺
好久沒有十二點就能睡
所以一早起來精神還可以
我家小姐不睡我也不能睡
她都三更半夜才睡覺
難怪她都長不高
睡眠不足呀~
今天吃炸豬排
但我不喜歡吃那種厚厚的
只喜歡吃薄薄的豬排
炸過後香又酥
尤其用日式炸雞粉醃漬過
會更好吃
小姐可以輕鬆吃掉二片呢!





Today's Obento - 134(2020/04/28 ~ 二)
※白飯
※鹽燙青花菜
※薑香味噌蔬菜炒雞腿肉
※紅蘿蔔玉米蔥花煎蛋
大家早安!🌞
好想去剪頭髮哦
頭髮超長
小姐的留海也很長
但是又怕去美容院
一坐就一二個小時
平常的話還好
現在疫情緊張
實在不想在外面呆太久
我又不敢幫小姐剪
萬一剪壞了會被小姐罵死呢
非常時期
還需得再忍忍呀~
今天吃炒雞腿肉
用了蒜泥,薑泥,味琳,醬油,味噌
拌勻做調味
超香的
再加一些蔬菜拌炒
這次加了高麗菜,洋蔥,紅甜椒,蔥段
這款調醬拌炒過後真的好香好開胃呢!




Today's Obento - 135(2020/04/29 ~ 三)
※洋蔥熱狗玉米蔥花炒飯
※香蒜炒青江菜
※蕃茄炒蛋
大家早安!🌞
這二天的天氣好好
很舒服
還有微風徐徐吹來
我最喜歡這樣的天氣了
心情也很好呢!
今日吃炒飯
好久沒做炒飯了
炒飯一定要加蒜頭和洋蔥
這樣才會更美味!
博客來的Q香腸很好吃
我常買回來做早餐或炒飯
比一般的熱狗美味
而且好Q彈
我超愛吃的呀!




Today's Obento - 136(2020/04/30 ~ 四)
※ 三色便當(玉米+洋蔥芹菜甜椒菇菇炒火腿+肉鬆)
大家早安!🌞
這二天睡覺還真是有點熱
想要拿電風扇出來又懶
尤其在吹頭髮時超熱
所以先偷偷開一下冷氣
吹完也就關
這樣才舒服一點
唉呀
可怕的夏天又要來了嗎?
今日吃懶人便當
炒了洋蔥芹菜甜椒菇菇和火腿
蔬菜多一點
健康多一點
哈哈哈
其實就是懶啦!
三色便當真的很好搭
尤其小姐指定要有玉米和肉鬆
那其他的就很好配
只要是蔬菜
顏色可以多配一些也沒關係
都很好吃耶!



Today's Obento = 137(2020/05/01 ~ 五)
※白飯
※香煎薄鹽鯖魚
※鹽燙青花菜
※紅蘿蔔玉米蔥花蛋
※酥炸花枝蝦排
大家早安!🌞
Yeah!
星期五 星期五 星期五
小姐說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
因為明天她就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哈哈!
最近網購了一盒花枝蝦排
每一片都好厚實
而且味道不錯
炸過後超香酥又好吃
老爺,小姐也好愛
今天把最後一片給小姐帶便當
我已經再重新訂了二盒
還有其他魚,肉,牛排
因為都是冷凍的
我多半月初就一次買起來
放冰箱就不用常常去買了
至少可以吃一個月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