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0, 2011

[ 溫哥華。食記 ]2011 ~ 港式茶餐廳 - 梅園 ( main st )


這一間茶餐廳一直是 ivy 魂牽夢縈的店
它跟 ivy 有著深厚的感情
當初ivy 媽移民到溫哥華時就在這間店的後一條街買了房子
一住就是十幾年
那時 ivy 也常去溫哥華
每次都會到~梅園吃好幾次
他們的咖哩真的是一流的
沒有幾家可以跟他比




但是自從四年前我家 ivy 媽賣了房子
搬到我家 ivy 弟附近買房子以後
就很少到那裡吃東西了


雖然現在 ivy 媽附近也有一間他們的分店
但始終覺得沒有 main street 那一間好吃
所以
每次回溫哥華
都會要求我家 ivy 弟開車帶我回去那一家吃個過癮


又是完全無視別人
專心打電動的表姐妹~


呵呵
凍檸檬可樂
是 ivy 從小喝到大的飲料
加了檸檬
特別酸甜夠味~


到了梅園當然一定要吃他們的雲吞麵了


什麼?
那是河粉?
是呀
很不幸的那天麵麵賣完了
只有河粉
沒關係
雲吞河粉我也一樣很滿足了
超大又Q的雲吞
裡面包了滿滿三隻鮮蝦
真是超滿足呀~
而且他的湯頭是最好的
其他分店的湯頭 ivy 覺得沒有他們這一家好哦!


這是啥咪?
綠綠的一坨?
呵呵
別怕 別怕
只不過是~菠菜汁斑球焗飯而已
把菠菜打成汁和白醬一起拌勻
在炒飯上加上石斑魚塊
再把菠菜汁淋上
拿出烤箱烤一下
就是美味的菠菜汁斑球焗飯了~


這是小朋友的~茄汁焗豬扒意粉
意大利麵上放上煎好的豬排
再淋上茄汁醬和起司粉
超美味的啦
我們家小朋友最愛吃了~


這是~白汁斑球焗意粉
意大利麵上加上燙熟的石斑魚塊
再淋上白醬汁和起司粉
美味無比的意大利麵就好囉
烤過的石斑魚不會老老的
還很滑嫩哦~


這是他們的招牌糖水(甜湯)~ 紅豆椰汁西米露
這是熱的
他們小姐說熱的比較香
所以我們就叫了三碗
真的很好吃
不會太甜
紅豆煮的剛剛好
一咬即化
紅豆要煮的好真的不簡單
西米露又QQ滑滑的
非常推薦哦~
茶餐廳有很多種類的焗烤飯麵
如果喜歡焗烤類食物的朋友
就一定不能錯過呀!
吃完這一餐真的是心滿意足呢~

ADD : 4265 main st.(at 26th Ave)
           Vancouver BC
            V5V 3P8

TEL : 604 - 872 - 8232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