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1, 2011

[ 溫哥華。食記 ]2011 ~ 炒冰淇淋 - Marble Slab


我家 ivy 弟那天帶我們去吃冰淇淋
他說是炒的冰淇淋哦
當時 ivy 的心裡在OS
不會給我出來一杯水水的冰淇淋吧
我一定不會吃的哦 ~


就是這一間
看他們的DM很漂亮吧
呵呵
哎呀 幸好
原來炒冰淇淋只是  ALL MIX IT UP
用一塊很冰的鐵板把配料給拌勻
很像是炒的動作而已
嚇死我了呀~


冰櫃裡還有很多口味的冰淇淋蛋糕呢
還有他們自己做的冰淇淋
一桶一桶的賣!
如果你喜歡
還有一種是只要你挑好冰淇淋+配料
他們會幫你拌好放到約1公升的盒子中讓你帶回家
讓你在家也能好好的享受你自己 original 的冰淇淋哦~


可以選擇杯子或是 WAFFLE CONE
我們都選了杯子
因為怕小朋友吃的到處都是
要清理可是很麻煩的呀~


冰淇淋的口味也很多
有的口味外面是沒有的呢~


看看
這是我家小姐選的 OLD FASHION CHOCOLATE + M M 巧克力


就是這樣用二支鏟子
不停的把冰淇淋和MM巧克力混合在一起


原來還有很多種類的WAFFLE CONE
下次我還要再試試其他口味 ~


你也可以買他們配好的冰淇淋
不過自己配比較好玩啦~


看看
可愛的小姐在幫我們炒冰淇淋呢


真是辛苦她了
因為我們點了四杯~


這是我家 ivy 弟的 Toffee Vanilla + 糖粒


我家姪女的 Peach + marshmellow
看不出來呵
因為棉花糖和冰淇淋完全混在一起了~


這就是我家小姐的 OLD FASHION CHOCOLATE + M M 巧克力


這是 ivy 的 MOCHA + CHOCOLATE CHIPS
真的還不錯吃呢
因為他們本身的冰淇淋就味道很好
其實如果不加配料我覺得也很好吃
加了配料就感覺又不一樣啦 ~
他們有自己的WEB SITE 哦


ADD: J150-850 Boyd St
             New Westminster BC
             Queensborough Landing ( Near Walmart )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