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1, 2011

香酥雞捲沙拉




















婆婆買了好多小的雞捲
當然我也順便帶了幾條回來囉 ~




















呵呵呵
ivy 不只是女兒賊
回到婆家也是有什麼就拿什麼的啦!




















這道沙拉超級簡單
只要把雞捲炸一炸
高麗菜切絲
把炸好的雞捲斜切
再擺到高麗菜絲旁邊
淋上日式沙拉醬
就是好吃的雞捲沙拉了
前後不用花到十五分鐘呀~




















我家婆婆這附近的市場
有賣這種小小的雞捲
我覺得比一般大的雞捲好吃呢
味道也比較好
加上蔬菜拌碟
就是美味的沙拉了~
那日式沙拉醬在日式超市就有賣
我就是sogo的超市買的
不錯吃哦~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