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9, 2015

黑胡椒蠔油雞柳炒烏冬麵


我家小姐從小就喜歡吃麵類
尤其愛吃意大利麵
還要蕃茄口味的
不過
ivy 當然不會天天煮給她吃囉
不然呀
我倒是先吃怕了~
今天炒了一個烏龍麵
Q彈有咬勁
只要調味不一樣
味道也跟著改變
烏龍麵可以煮湯的
也可以吃乾的
像這一道
用炒的
香辣有勁 !


小姐平常不愛吃肉
她阿嬤也不管她
她不愛吃就沒叫她吃
這可是不行呀
不吃肉怎麼會長大呢
這是我的堅持
現在小姐回來跟我們一起住了
當然我會儘量讓她多吃點肉肉囉 ~
現在呀
小姐可是胖了許多
小孩嘛
都嘛是先肉再長高的呀 !!!











材料 : ~

烏龍麵        2包
蘆筍            6支
紫洋蔥        半個
白洋蔥        1/4個
紅蘿蔔        1/4條
白菇            半包
雞柳            4條
蒜末            1湯匙
黑胡椒粉    1湯匙
蠔油            2湯匙
鹽                適量

做法 : ~












1.  起油鍋 , 把一半蒜末炒至香味出來 , 把雞肉炒熟













2. 再灑上黑胡椒粉和少許紹興酒拌炒












3.  同一鍋子再加一茶匙油和其餘蒜末 , 再順序把紫洋蔥 , 白洋蔥 , 蘆筍 , 紅蘿蔔炒軟











4. 加入雞肉和烏龍麵拌炒











5. 此時加入白菇炒熟











6. 加入蠔油和鹽炒勻











7. 即可裝碟


炎炎夏日
炒個簡單的烏龍麵
不用呆呆的在厨房熱到發昏
而且味道更是一流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呢 !!!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