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18

小姐の午餐便當 ~ 第二十六週午餐便當 ( 2018/3/12 ~ 2018/3/16 )


這星期過的特別快耶 ~
太奇怪了
做便當的日子又少啦
小姐很快就國中畢業
不知她高中還要不要帶便當呢 ?




便當文連載 - 112 ~(2018/3/12)
大家早安!
上星期小姐的便當盒被弄壞掉
所以今天開始用回琺瑯的便當盒
說實在
還是琺瑯的好用
超好攞放又漂亮的
而且很好清洗
我粉愛它呢~
用回琺瑯便當盒
又激起我做便當的魂了!
今天做了のり卵焼き
把海苔碎加入蛋裡再煎
好簡單
但很好吃也好看
小姐最喜歡海苔了~
小姐的午餐便當:
※白飯+ふりかけさ
※香蒜炒空心菜
※焗紅糟肉
※洋蔥甜椒炒四季豆
※海苔玉子燒



便當文連載 - 113 ~(2018/3/13)
大家早安!
我家小姐和老爺都愛吃蒸魚
他們說蒸魚味道才美味
煎魚的肉都硬硬的不好吃
真是奇怪的父女呀!
所以
今天就蒸了鮭魚
用薑,辣椒先蒸
再加一片青檸
很香呢~
小姐的午餐便當:
※白飯
※鹽燙雙花菜
※豆瓣醬辣炒桂竹筍
※薑辣蒸鮭魚
※紅蘿蔔玉米煎蛋




便當文連載 - 114 ~(2018/3/14)
大家早安!
前陣子買的照燒雞腿排
好大一包
要好好的消化一下
今天就拿來炒甜椒
加點黑胡椒
味道又更好了
小姐不像一般小孩偏食
她幾乎什麼都吃
尤其青椒甜椒之類的
所以我家也很常吃~
星期六去全聯買了幾包蒟蒻
現在才發現
原來蒟蒻包裝變了
變得扁扁的
撕開用擠的就出來
而且很好撕
太棒了
這種包裝才不怕小孩給噎到
他們終於也會變通了呀~

扯太遠了!
小姐今天拿了幾包
說要當飯後甜點
真會享受呢……
小姐的午餐便當:
※白飯 + のりふりかけ
※香蒜炒青江菜
※洋蔥甜椒炒雞腿排
※鮮蝦煎蛋




便當文連載 - 115 ~(2018/3/15)
大家早安!
今天的網路又怎麼了
中華電信又大當機了嗎?
真是粉爛的品質呀~
都不知道這篇文什麼時候才能send出
還是先打吧!
本來心情很好的
被網路弄一弄就煩了
今天做了很下飯的魚香茄子豆腐
雖然顏色差了那麼一點
不過很好吃的
因為我沒把茄子先炸,過油一次
我覺得太油了
雖然這煮法顏色會暗了一些
但不用吃那麼多油
我覺得很ok啦~
還有小姐喜歡的炸雞翅
用薑黃粉,咖哩粉醃過才炸
好酥脆呢!
小姐的午餐便當:
※白飯 + のりふりかけ
※香蒜炒小松菜
※豆瓣醬魚香茄子豆腐
※咖哩炸雞翅




便當文連載 - 116 ~(2018/3/16)
大家早安!

星期五了耶!
明天可以休息囉~
昨天就做好了可樂餅
早上起來只要炸一炸就好
裡面包了起司的哦!
我好愛吃可樂餅
尤其加了蟹肉和鮮奶油的
好香又好鮮
下次有買到蟹肉再做~
小姐的午餐便當:
※白飯 + ふりかけ
※香蒜炒洋蔥甜椒四季豆
※火腿起司可樂餅
※蕃茄炒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