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4, 2018

小姐の午餐便當 ~ 第二十七週午餐便當 ( 2018/3/19 ~ 2018/3/23 )


這個星期因為小姐補假
所以只有4天的便當而已
星期一是補上星期六的園遊會
今年是小姐最後一次的國中園遊會了
她玩得好高興呢 ~






便當文連載 - 117 ~(2018/3/20)
大家早安!
昨天因為小姐學校補假
補上星期六的園遊會日
所以昨日沒有出便當文啦!
今天做了日式炸雞塊
很方便
雞肉也不需要事先醃
只要沾上日式炸雞粉
就可以下鍋炸了
而且好好吃哦~
我用雞胸肉
但炸過的肉也不會柴
裡面還很juicy哦!
小姐的午餐便當:
※白飯
※香蒜炒甘筍高麗菜
※海苔玉子燒
※薑絲炒芥蘭菜
※日式醬油辣味炸雞塊




便當文連載 - 118 ~(2018/3/21)
大家早安!
頭痛了一整天
喝咖啡也沒用
睡醒了還在痛
難道火氣大了嗎?
等下煮點菊花茶來喝喝吧!
今天懶惰
只做了炒飯給小姐
不過
料很多哦!
有牛肉,洋蔥,紅蘿蔔,生菜絲,泡菜
是很好吃的懶人炒飯呢~
小姐的午餐便當 :
※牛肉泡菜蛋炒飯




便當文連載 - 119 ~(2018/3/22)
大家早安!
其實我很不喜歡給小孩子手機用
因為他們都不知節制
沒日沒夜的看
我家小姐昨天去看眼科
醫生說眼睛太疲勞發炎了
不聽我說嘛!
從現在起
除了在學校以外
回到家休想再給我摸一下手機
反正還有二個月就快考試
好好讀書才是正經呢~
小姐的午餐便當 :
※白飯 + たまごふりかけ
※香蒜炒菠菜
※蠔油鮮蝦香菜煎肉餅
※蕃茄炒蛋




便當文連載 - 120 ~(2018/3/23)
大家早安!
昨天不知為何
幫小姐吹完頭髮
想要睡覺時才發現
已經超過十二點
天呀!
我們母女到底在幹嘛?
怎麼那麼晚了都沒發現
我一直以為只有十一點左右而已
立馬把小姐趕去睡覺
我也什麼都不管去睡了
害我剛剛起來好沒神呢~
希望便當的味道不會太鹹或沒味道就好 😆
今日便當超豐盛
有小姐喜歡的牛肉
用薑蒜醬油糖調味
特香的呢!
還有老爺大人滷的豆腐鍋
我夾了一些給小姐帶便當
這樣就有爸爸的味道啦~
小姐的午餐便當 :
※白飯 + たまごふりかけ
※香蒜炒四季豆
※薑蒜醬香甜椒炒牛肉
※鹽燙雙花菜
※滷豆腐,麵輪,油豆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