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5, 2018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十三週午餐便當 ( 2018/11/19 ~ 2018/11/23 )


這禮拜只有一個字~忙
也不知在忙什麼
但就是總擠不出時間
連總結都沒時間po呢 ~
已經十一月底
下個月會更忙哦
因為有聖誕節
我最愛的節日呢 !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51(2018/11/19)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四季豆
※洋蔥甜椒芹菜蠔油炒牛肉
※紅蘿蔔蔥花蛋
下了整晚的雨
天氣有比較涼耶!
今日小姐,老爺出門又要麻煩了
最怕下雨天和濕氣重的日子 ~
昨天和我家ivy媽聊天
溫哥華現在只有9度左右
冷死了
她卻跟朋友趴趴走
我弟放大假中
所以這星期去玩了
沒去ivy媽家吃飯
所以我家ivy媽就和朋友到處跑
話說
已經六十幾歲
能趴趴走也不錯
能吃能玩能走
一大樂事呀~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52(2018/11/20)
※三色藜麥飯
※鹽燙雙花菜
※炸香酥咖哩沙巴魚片
※蕃茄炒蛋
昨天去超市
買了一大包沙巴魚片
這魚片沒腥味
怎麼料理都好吃
我喜歡用半煎炸的方式
炸的香酥
配咖喱飯也很好吃哦!
這其實只有半片
因為很大一片
所以我切了一半~
用鹽,米酒,咖哩粉,薑黃粉醃一個晚上
早上再沾粉來炸
一早家裡就充滿咖哩味了!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53(2018/11/21)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青江菜
※洋蔥甜椒芹菜黑胡椒炒鮮蝦
※香煎熱狗
最近有點懶
Blog好久都沒po文
因為都在追劇,追電影
電腦好久都沒打開過
是時候要來除草囉~
這陣子煮飯煮到頭痛
都變不出什麼花樣
便當菜又不能湯湯水水的
又要奮發圖強了
來找一下有什麼新菜色可以做!
今天的熱狗很好吃
又香又Q
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款!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54(2018/11/22)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四季豆
※茄汁醬炸雞塊
※玉子燒
※洋蔥炒高麗菜
今天煎玉子燒時心太急
手眼也不協調
火太大
又翻太慢了
結果邊邊沒有貼合
只好硬把它壓下去
所以
煎出來有點扁
真是的
還真的不能心急呀~
這次的炸雞塊
是自己切塊自己炸
保證不會肉軟軟
而且還調了酸甜的醬汁
很醒胃哦!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55(2018/11/23)
※三色藜麥飯
※鹽燙雙花菜
※香酥鱈魚條
※洋蔥甜椒芹菜炒火腿
又是一個下雨天
又濕又冷
給小姐多穿一件衛生衣
怕體育服好單薄呀!
小姐每天下課都喝一杯紅棗露
因為早上她還沒清醒
水也只喝一點點而已
我則是早上空腹喝
有補血和袪斑的效果
而且還會臉色比較好呢!
剛剛喝了一杯
好溫暖哦
我都只喝熱的
好久都不喝冰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