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1, 2015

最正點下午茶~檸蜜芥茉熱狗可頌 Lemon Mustard Hot Dog Croissant


我家小姐每天下課回家第一件事就先問
今天點心是什麼?


我每天都要絞盡腦汁的想下午茶點要做什麼?
前天去big city 買了我的最愛~菠蘿可頌
我知道  我知道
那個熱量高的驚人
但又不是每天吃
所以我就原諒它了
買了四個回家
打算用來做熱狗可頌給小姐品嚐
大家都知道ivy是香港人
所以特愛菠蘿包
但是這個菠蘿可頌卻是我的新竉
有菠蘿麵包的酥皮又有可頌的奶油香
真的是極品啦
不吃怎麼對的起它呢?

這個下午茶點超級簡單的
做早餐或點心宵夜都是OK滴唷
最好的就是在下雨天
捧著一杯香濃咖啡 一份熱狗可頌 再加上一本好書
窩在沙發
蓋著溫暖的小被被
真是無比享受呢
您們還在等什麼?
今天就是這個好天氣啦
外面下著毛毛小雨
天氣又涼涼的
是享受美味午茶的好時機哦
快來準備吧 ~



材料 :

















大熱狗       1支
菠蘿可頌   1個
起司           半片
檸檬汁       1湯匙
奶油           適量
沙拉菜       適量
黃芥茉       適量
蜂蜜           適量
蕃茄醬       適量



做法 :

1.  菠蘿可頌中間切開不切斷 , 塗上奶油
2.  放上洗淨瀝乾水的沙拉菜
3.  再加上在烤箱烤好的熱狗
4.  芥茉 , 檸檬汁和蜂蜜先調合好 , 再淋到熱狗上, 再淋上蕃茄醬
5.  最後隨意灑上起司碎片即可


這個熱狗是大熱狗
我是在COSTCO買的
一大包
可以吃很久哦 ~
不過照我家的吃法
應該過不久很快就會終結掉了
熱狗可以用烤箱烤到金黃再拿來
如果沒烤箱
用平底鍋加一咪咪的油煎也是可以的
小烤箱也可以烤哦
還比較不會浪費電呢 ~

看看
這個午茶點心是不是可以嚇唬一下別人?
多做一些
還可以當作PARTY點心
或是
姐妹淘聚會的小點心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