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1, 2019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十六週午餐便當 ( 2019/12/16~ 2019/12/21 )



今天要補課
本來是要準備便當的
不過
小姐班上說要煮火鍋吃
所以我就不用煮便當了
今日好輕鬆呀 ~
要是以後補課都這樣子就好了呢 ~



Today's Obento -- 69(2019/12/16 ~ 一)
※蔥燒雞燴飯
※紅蘿蔔玉米煎蛋
※鹽燙雙花菜玉米筍
Good morning!🌞
星期一到了
又是上班上課的日子
心情好藍哦~
好在天氣很不錯
今天沒有很冷
可以輕鬆一點去上課
不然我平常都逼小姐穿一堆衣服呢!
今日煮了好吃的蔥燒雞
薑片和蔥的加持
真的好香好好吃
做成燴飯
連汁都不剩
因為太入味了!



Today's Obento -- 70(2019/12/17 ~ 二)
※瓜仔肉玉米飯
※香蒜炒油菜
※火腿四季豆泡菜卷
※洋蔥甜椒芹菜炒菇菇
Good morning!🌞
昨日遇到停水驚魂記
因為昨天我們這棟樓有人在施工
特別的吵
我只好沒補眠
一早就起來做早餐
然後就準備包韮菜餃的料
邊包邊追我的劇
包好洗好整理好後
想說剛好可以來打掃家裡
結果發現沒水了
水龍頭的水只有細細一條
嚇死我
因為沒有通知要停水呀
馬上衝去看有沒有繳水費
有繳呀
再等了一下還是沒水
才想到打電話去管理委員會問
原來是有人在洗水塔
幸好
嚇到我了
因為沒水實在太可怕
超不方便的!
今日有瓜仔肉
舖在玉米飯上
還有新的火腿卷
這次火腿卷裡包了四季豆和泡菜
鹹鹹辣辣的
還真不錯吃呢!



Today's Obento -- 71(2019/12/18 ~ 三)
※蟹柳玉米菇菇炊飯
※鹽燙雙花菜
※蕃茄炒蛋
※洋蔥甜椒芹菜炒豆干
Good morning!🌞
昨日小姐回來大讚火腿卷好吃
尤其加了泡菜
味道就更好了
果然
還是要加泡菜才好吃呢~
今天吃炊飯
在市場買了手工蟹柳
比一般超市的結實有彈性
煮過也不會散掉
拿來做炊飯很適合
加了玉米和雙色菇
炊飯就更豐富了
做炊飯最好用昆布高湯
飯會更好吃
不過我家老爺不能吃高湯
不然痛風又會發作
所以我只用清水
加點醬油,胡椒粉,鹽
也一樣的鮮味!


Today's Obento -- 72(2019/12/19 ~ 四)
※肉鬆飯
※香蒜炒青江菜
※烤香腸
※鹽燙白花菜玉米筍
※煎鮭魚
Good morning!
昨天下午開始變天
有點涼呢!
希望不會下雨就好~
今天有肉鬆飯
小姐的最愛
還有青江菜
她可是非常的喜歡
一整盤都可以吃掉
從來沒見過這麼愛吃青江菜的小孩呢!
其實香腸和鮭魚是昨晚留下的
早上加熱而已
小姐不愛香腸
給她二片就好了
其他都放到老爺的便當囉~


Today's Obento -- 73(2019/12/20 ~ 五)
※玉米飯
※香蒜炒甘筍菇菇高麗菜
※洋蔥甜椒芹菜炒牛肉
※鹽燙秋葵
Good morning!
嘩哈哈
又到了家庭主婦最期待的星期五了

不對
明天要補課啦
幸好
小姐說
明天她們班上中午要吃火鍋
是的
在學校煮火鍋吃
所以我不用幫她準備午餐
只要做個早餐就可以了!
好家在呢
聽說她們有好幾班明天都煮火鍋吃
現在學生真幸福呀!
希望下下禮拜的補課
也不用我準備就好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