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0, 2019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十七週午餐便當 ( 2019/12/23~ 2019/12/27 )


這星期我家網路開始有問題
直到今天才有人來修理
Thank God
終於修好了!
現在沒有網路
簡直是天大的事情
現代人已經離不開WIFI了~
趕緊把上星期的便當總結來po一下
免得又要拖到下星期囉 !



Today 's Obento -- 74(2019/12/23 ~ 一)
※火腿泡菜蛋炒飯
※香蒜炒青江菜
※甘筍菇菇炒高麗菜
Good morning!
星期一又到了
這星期都沒休息到
一樣天天早起
補課
買菜
都沒補眠
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眼皮很不願意睜開呢!😂
昨晚的冬至夜吃好飽哦
尤其又吃了滿滿一碗雙色芋圓紅豆紫米
到現在都覺得飽飽的
我今天早餐應該不用吃了!
喝杯奶茶就好~
今天不用幫老爺準備便當
所以就給小姐做個泡菜炒飯好了
(因為老爺不愛吃炒飯)
小姐超愛泡菜滴
又炒了她的最愛青江菜
今日吃飯應該會很高興吧~



Today's Obento -- 75(2019/12/24 ~ 二)
※雞肉高麗菜飯
※鹽燙青花菜
※玉米蔥花蛋
Good morning!🌞
今天是平安夜了
在香港的朋友今天開始休假二天
真替他開心
想到以前小時候就很高興
國小是念教會學校
所以每到聖誕節
學校都好熱鬧
有表演
又有聖誕點心禮物可以拿
還有放假
超歡樂的
我家小姐就沒有這種樂趣
真的替她殘念~
今日吃高麗菜飯
不過失敗了
炒好高麗菜就不見了
下次真的要用正統的方式來做
這次是我自己亂亂做的
果然就是不一樣呀!



Today's Obento -- 76(2019/12/25 ~ 三)
※白飯
※洋蔥甜椒芹菜蠔油炒甜不辣
※鹽燙白花菜秋葵玉米筍
※紅蘿蔔玉米煎蛋
Good morning!🌞
又到聖誕節了
可惜沒放假
在台灣一點都感受不到聖誕的氣氛
我最愛聖誕節了說!😢
沒有放假的聖誕節
給小姐做了她喜歡的菜
秋葵,甜不辣都是小姐愛吃的
希望能安慰一下小小心靈
不然
想到她表妹現在正爽爽的放假中
她會心理不平衡呢!😂



Today's Obento -- 77(2019/12/26 ~ 四)
※肉鬆飯
※苦瓜鹹蛋
※香蒜炒青江菜
※蟹柳菇菇蠔油燴豆腐
※甘筍香蔥竹輪
Good morning!🌞
今天是boxing day
溫哥華好多店家都打折
好多人都會去購物
真的好熱鬧
我也好想去shopping哦
因為折扣好多呢
超便宜的 ~
今日給小姐做肉鬆飯
還有她喜歡的青江菜和鹹蛋苦瓜
小姐超愛苦瓜的
好可愛的小孩
今天這便當超重的
好多飯和菜
小姐可能吃不完呢!



Today's Obento -- 78(2019/12/27 ~ 五)
※玉米飯
※洋蔥甜椒芹菜炒菇菇
※火腿四季豆泡菜卷
※蕃茄炒蛋
Good morning!
昨晚突然就變天
說變就變
我家這裡感覺特別深
一變天風就會很大
而且很冷
這一波恐怕要冷好幾天囉
幸好
今天星期五了
明天不用早起
可以在溫暖的被窩裡一覺好眠
真舒服呢~😂
今天有小姐愛吃的火腿泡菜卷
上次她說好好吃
不過泡菜放太多了
有點太鹹
所以這次就只放一咪咪
應該會剛剛好!
還有炒菇菇
菇類要多吃一點
增加免疫力
對身體健康不錯
而且先煸過的菇菇超香的
我家好愛吃菇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