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4, 2019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二十七週午餐便當 ( 2019/3/18 ~ 2019/3/22 )


這個星期因為給小姐請了一天事假
所以只有四天的便當而已!
這二個月都各請了一天事假
因為要替小姐換新護短
要她本人親自出席
所以只好請假囉
順便和小姐來個小約會也不錯呢 ~





Today's Obento -- 117(2019/03/18 ~ 一)
※紅藜麥飯
※香蒜炒青江菜
※四季豆甘筍海苔炸肉卷
※紅蘿蔔煎蛋
大家早安!
又是星期一
小姐上星期六回學校比賽
她們有個班際排球賽
一大早就去學校
可惜最後輸了
沒關係啦
當作去運動好了!
只是
這個比賽沒有補假
所以今天還是得去上學
這才是小姐不開心的原因
哈哈哈!
今天有炸肉卷
其實本人不愛吃豬肉
最能接受的只是豬絞肉而已
平常也很少買豬肉
但這個炸肉片我還可以
因為包了海苔和蔬菜
而且炸物總是比較美味啦~



Today's Obento -- 118(2019/03/19 ~ 二)
※紅藜麥飯
※鹽燙青花菜
※香煎高梁香腸
※洋蔥甜椒炒四季豆
※蕃茄炒蛋
最近不知為何
市場賣的白花菜
賣相奇差
大多都已經發黃
不然我還想買一顆
回來配色用呢!
現在很多人愛吃用白花菜來當作飯
煮熟後切得碎碎的
但我不愛
再說
人一定要吃足夠的澱粉質
不然會加促老化死亡呢
減肥還是需要澱粉質的呀~




Today's Obento -- 119(2019/03/21 ~ 四)
※紅藜麥飯
※香蒜炒青江菜
※九層塔煎蛋
※洋蔥甜椒炒高麗菜
※瓜仔肉醬
大家早安!
昨日帶小姐去領護照
所以
沒有出便當
今日補回來
菜菜超多的
不知小姐吃不吃得完!
不過最近她超會吃的
吃飯突然變快了
她婆婆知道了一定很高興
因為我媽最怕人家吃飯吃一二個小時
我姪女一吃就一個多小時
她老人家都快起肖了
哈哈哈!
今日的九層塔煎蛋
是老爺煎的
他最愛煎到黑黑的九層塔煎蛋
我對九層塔很極端
拿來做西式料理時
我很愛吃
但拿來煎蛋
我只吃蛋
不吃九層塔
很奇怪吧
就沒有很喜歡這樣吃呢~




Today's Obento -- 120(2019/03/22 ~ 五)
※紅藜麥飯
※鹽燙青花菜
※青蔥紅蘿蔔煎蛋
※三色菜沙茶雞肉燴豆腐
※洋蔥甜椒炒四季豆
大家早安!
耶!
又到星期五了
今天天氣涼涼的
老天爺變臉變得還真快
昨天高溫28°
簡直跟夏天一樣
今日就又降到20°
轉得真快呢~
今天吃豆腐
不過
有加雞絞肉
很好吃唷
用沙茶調味
拌飯超讚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