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vy

愛吃 / 愛玩 / 愛亂煮

專任:食譜作家, 料理研究, 食物攝影, 食物造型師

最近才從PC HOME搬過來 , 為的是希望擁有簡單乾淨的部落環境 , 在這裡 , 我們儘量的煮  儘量的吃 , 天天都是美食天 !

聯絡E - mail : wmivyleung@gmail.com

Ivy是(住在台灣的)道地的香港人,Ivy最喜愛美食哦~

 1.愛煲湯~ ivy最喜歡喝湯,也很愛煲湯,只要有空ivy就會搬出鎮家之寶 ~ 〔煲湯〕,來撫慰一下全家人的心和胃!大家可知道在香港〔煲湯〕是聯繫全家人感情的良方!湯~可以說是香港的精髓,是香港人的飯桌上不可缺少的東西,只要有一碗靚湯在手就會心滿意足!

 2.愛做蛋糕~ 從小就喜歡站在琳瑯滿目的蛋糕店裡找愛吃的蛋糕,偶爾也會為自己做個美味的起司蛋糕,溫暖自己和全家人的心和胃。 直到結婚後才又把做蛋糕的手藝拿出來,好好侍候家裡那位公主。就是因為自己愛吃,所以也很愛做,常常研究中外雜誌,為自己的技術更進一步,也增加自己做蛋糕的靈感。

 3.愛料理~ ivy愛吃美食,對於好吃的東西有種深深的迷戀,只要是好吃的,不管多遠也要去吃,ivy也愛自己煮東西,常常躲在廚房裡東弄西弄的研究一番,更愛收集各國的食譜,好讓自己可以大展拳腳。

 4.愛旅遊~ ivy的娘家在溫哥華,深深的迷戀加拿大風光明媚!每年都要回去一次,每次都要盡可能吃盡美食,遊盡所有美麗的地方,好為大家來作介紹。

~  盡情工作,盡情玩耍,盡情生活  ~



出版作品
















燉補湯保健養身

















養生豆漿營養香純
















坐月子補氣調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