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31, 2020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三十三週午餐便當 ( 2020/5/18 ~ 2020/5/22 )



一星期好快又過去
小姐考完了段考
一身輕鬆
不過
今年的暑假要延後
明年又要考學測
希望小姐認真一點呢 ~



Today's Obento - 147(2020/05/18 ~ 一)
※白飯
※日式炸雞翅
※香蒜炒青江菜
※蕃茄炒蛋
大家早安!🌞
又到了星期一
實在很不願起床
好想舒舒服服的睡呢~
昨天下午去巷口超商買東西
正在綁馬尾時
小姐對我說
妳後面看著就像個大學生一樣
忽然覺得這小妞怎麼那麼會說話
害我高興了一下
誰知她下面一句
可妳千萬別回頭嘿
真想一巴掌巴下去呢
氣死掉
敢耍她老娘
欠揍呢~
小姐喜歡吃雞翅
尤其是炸雞翅
每次做她都好高興
可以整盤吃光光
最愛買costco的雞中翅
方便
因為超市賣的都會帶雞小翅
還要自己切
好麻煩!



Today's Obento - 148(2020/05/19 ~ 二)
※白飯
※鹽燙青花菜
※洋蔥紅椒高麗菜炒日式燒肉
※紅蘿蔔玉米煎蛋
大家早安!☔
一大早又在下雨
真的很鬱悶
今日開始
小姐連續三天的段考
加油囉!
今天吃日式燒肉
買了已經調味好的燒肉
不過
它原本好肥哦
我把每一片的肥油都去掉
把瘦的留下來
跟蔬菜炒一炒
加點鹽調味就很好吃
這就是我還願意買的原因
不然看到那麼肥的肉
怕都怕死了
但因為味道真的很好
所以我才買的
肉很軟
配蔬菜炒一炒
有肉有菜
真的很不錯
方便又快捷呀~



※ 三色便當(玉米+瓜仔肉+青花菜)
大家早安!⛅
昨晚老爺不在家吃飯
小姐說
那可以吃泡麵嗎?
她心心念念著老爺買回來的雞汁麵
就煮了泡麵給她當晚餐
她超開心!
我以前吃泡麵還好
這幾年一吃泡麵
過沒多久就會胃脹氣
不舒服
所以我很少吃泡麵~
今日吃三色便當
因為昨晚沒煮飯
就不想再折騰備菜
就讓小姐吃三色便當好了
瓜仔肉一早就做好放冰箱備著的
只是加點玉米和青花菜而已
超簡單
今日把肉鬆換成瓜仔肉
一樣鹹香好吃!



Today's Obento - 150(2020/05/21 ~ 四)
※白飯
※汆燙蠔油大陸妹
※滷牛腱
※青花菜玉米甘筍煎蛋
大家早安!⛅
這陣子的蚊子太可怕了
我已經儘量少開陽台門
大門開關都是以秒算
以免蚊子趁機飛進來
但是
百密總是一疏
也不知它們怎麼偷渡進屋的
每天總是有一隻來咬我或小姐
超癢的
討厭死了
而且我還開了減蚊液
蚊子還是亂亂飛
難道它們也有抗藥性?
今日吃滷牛腱
昨晚就把放冷凍的牛腱拿到冷藏
早上剛好就能切片
加點蔥花
淋上醬油和香油
小姐超愛吃的
還說要多點蔥花呢~



Today's Obento - 151(2020/05/22 ~ 五)
※白飯
※炸豬排
※鹽燙青花菜
※荷包蛋
大家早安!☔
又是個下雨天
天氣天濕又暗的
煩悶之極!
好在
小姐昨日已考完試
她昨天回家就像放飛的小鳥
開心的吃
開心的看手機
看到睡覺為止
考完試就讓她放肆一下吧~
今天吃炸豬排
把豬排用日式炸雞粉醃一晚
早上開爐炸一炸
好香哦
害我好想吃一口
荷包蛋是不知煮什麼好
不想費腦筋
就隨手煎一個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