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9, 2019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七週午餐便當 ( 2019/10/14 ~ 2019/10/18 )


時間過的真快
一星期眨眼就過
尤其現在天黑得很快
總感覺一天咻就過去了!
又到了星期六的po文時間~



Today's Obento -- 27(2019/10/14 ~ 一)
※ 蛋絲鰻魚丼
Good morning!
4 天連假很快就結束
我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
因為小姐一樣早起
她4天假期裡
就有三天是出去練舞的
我的天呀
連我都不能好好睡呢!
今天做了小姐愛吃的鰻魚飯
這次買的鰻魚燒好大一條
這是三分之一條
很大氣的就給它舖到蛋絲飯上!
鰻魚飯真的好好吃
鹹鹹甜甜的醬汁拌著吃
真的好迷人的~



Today's Obento -- 28(2019/10/15 ~ 二)
※ 四色便當(玉米,青花菜,豆醬雞肉,甜椒)
Good morning!
這幾天好涼
坐在客廳還會有點寒意呢!
秋天真正的來臨了
每年就期待這個季節
一年裡最美好的氣候呀~
今日來吃四色便當
有小姐喜歡的玉米和甜椒
我家小姐真的很好養
很多小孩都挑食的蔬菜
小姐都超愛吃
例如: 苦瓜,青椒,甜椒,茄子
她都很愛吃
尤其是苦瓜
不管是炒的,煮的
都會吃光光
真是好愛她呢
難怪我老媽也十分稱讚小姐
說她是乖小孩!



Today's Obento -- 29(2019/10/16 ~ 三)
※小米飯
※洋蔥甜椒蠔油炒牛肉
※鹽燙青花菜
※紅蘿蔔玉米煎蛋
Good morning!
這幾天都超涼爽
睡覺真的很舒服
我都睡得超好
真的太棒了!
最近這陣子
都在試吃我自己設計的減脂餐
成果我覺得很滿意
加上運動輔助
我已經可以穿回S號的褲子了!
肚子的肉肉也減掉
川字肌也愈來愈明顯
等我整理好
再給大家發文介紹嘿~
今日有小姐愛吃的牛肉
還有甜椒
雖說紅肉不要常常吃
不過我家小姐和老爺也都很喜歡
所以一星期煮一次
鮭魚也是一個禮拜一次
因為深海魚也不能多吃
真的有傷腦筋呢!


Today's Obento -- 30(2019/10/17 ~ 四)
※ 泡菜火腿蛋炒飯
Good morning!
今天吃炒飯
牛肉昨天才吃過
所以今日用火腿來炒
也可以用午餐肉
一樣的好吃
不過
我的午餐肉還沒開
所以就懶得拿了
就用開封的火腿吧!
給小姐的炒飯
一定少不了泡菜
她特愛泡菜的
尤其韓式的泡菜
再辣也能吃
還嫌超市賣的韓式年糕味道不夠
不怎麼辣
叫我去買多點泡菜回來
把韓式年糕再煮入味一點
真是嘴太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