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4, 2020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二十三週午餐便當 ( 2020/3/9 ~ 2020/3/13)


這禮拜一直下雨
都不想出門
所以只好用冰箱剩下的材料
幸好有上網買了肉 , 魚和雞塊
不然真不知要怎麼過了呢 ~





Today's Obento - 100(2020/03/09 ~ 一)
※ 日式燒肉丼飯
大家早安!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我很不喜歡
因為都是又濕又熱
我最討厭這種氣候了
會讓人很不舒服
到處都覺得濕濕的!
今日吃日式丼飯
買了燒肉片
所以就來煮個日式口味的醬燒肉片
加了高麗菜,洋蔥和甜椒
蔬菜滿滿
肉也滿滿
希望小姐會喜歡囉~



Today's Obento - 101(2020/03/10 ~ 二)
※ 四色便當(紅蘿蔔蛋+蜜糖豆+玉米+瓜仔肉)
大家早安!
昨晚一路睡睡醒醒
雨下一整晚
滴滴答答的
吵得我都沒睡好
超累的呀~
今天懶得煮
做了四色便當
把之前的瓜仔肉拿出來弄熱
炒個蛋,燙個豆子,加熱玉米粒
懶人便當就做好了
快又好吃
哈哈哈!
我家的四色便當裡
玉米粒是定番
小姐超愛的
沒有玉米小姐會不高興的呢!




Today's Obento - 102(2020/03/11 ~ 三)
※三色藜麥飯
※酥炸柳葉魚
※香蒜炒青江菜
※玉米煎蛋
※豆瓣醬薑絲炒竹筍
※滷牛肉
大家早安!
昨天真的說冷就冷
我說
這陣子的氣象台還蠻準的
值得加分!
小姐喜歡吃柳葉魚
尤其那魚蛋
她說好香好好吃
好吧
那我就買了一盒
小姐可以慢慢吃呢!
小姐從小就專門吃一些小朋友都不愛吃的東西
像苦瓜啦,青椒啦,木耳啦,蔬菜啦,帶骨的魚啦
這些她小姐都超愛吃
尤其是納豆
給她一盒
她可以不用其他配菜
吃光一碗飯
老爺說很好呀
納豆營養豐富
她肯吃是好事呢
只是
有時候想
我當初是不是抱錯小孩啦?
哈哈哈哈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啦~




Today's Obento - 103(2020/03/12 ~ 四)
※玉米飯
※香蒜炒甘筍高麗菜
※榨菜豆腐蒸肉餅
※洋蔥芹菜甜椒蠔油炒甜不辣
大家早安!
就說肉餅真的是百變料理
昨天用榨菜切粒
豆腐壓碎
和絞肉混合
加點薑泥,蠔油拌一拌
就是好吃的蒸肉餅了
老爺說榨菜口味的比較好吃
所以特地留了一塊
今天加熱給小姐帶便當
不過
真正的蒸肉餅高手
是我家ivy媽
下次打電話和她聊天時
再問問她
還有什麼口味的肉餅可以做!





Today's Obento - 104(2020/03/13 ~ 五)
※白飯
※鹽燙雙花菜
※香酥炸雞塊
※洋蔥芹菜甜椒炒菇菇
大家早安!
最近買了一家很夯的網店
他們幾乎是以賣海鮮類為主
上次的柳葉魚就是他們家的
今天的炸雞塊也是
而且聽說賣得超好
標榜雞塊含肉量有百分之80
經過小姐的試吃以後
她說跟麥當勞的差不多
沒有特別好吃
但也不難吃
也就是so so囉!
不過
柳葉魚還不錯~
我也買過他們的鱈魚
很大一片
個人覺得不錯
只是要團購才會比較便宜
下次會團鱈魚
因為覺得鱈魚比較值得買
還有雞腿排
現在買一送一
我也買了好幾片
因為全聯,家樂福很少在賣
只有costco才有
有時候只想買雞腿排
不想跑那麼遠
所以就會上網訂
而且隔天就會到貨
的確很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