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1, 2017

Ivy家的假日Brunch ~ 草莓巧克力可頌 + 雞蛋酪梨葡萄蔬菜沙拉 + 熱鴛鴦


草莓
我最愛草莓
其實應該這麼說
我愛莓果類 ~



前二天才做了草莓加味奶油
總覺得還可以做些什麼
所以
又變出了今天的草莓巧克力可頌
現在草莓便宜了
而且吃草莓很有好處
一定要買的呀 ~


我家裡的冰箱
永遠都會有一包莓果冰著
可以做果醬
可以做smoothies
但今天用新鮮的草莓
來做一份香甜美味的三明治 !


草莓跟什麼最搭呢?
當然是巧克力囉 ~
呵呵呵
最最match 啦 !


而麵包中
我最愛的就是可頌了
那個奶油香
放到嘴裡
真是極品呢 ~


先把可頌從頂部切一刀
但不切斷
然後塗上巧克力醬


草莓洗淨
用厨房紙巾擦乾
再切薄片
舖到已塗好巧克力醬的可頌上
草莓的酸加上巧克力的甜
真的是美味呀 ~


當然
光吃可頌肯定不飽
所以我加了一份沙拉
用了酪梨 , 雞蛋 , 葡萄 和三色菜
用一匙沙拉醬和二匙優格混合當沙拉醬
這樣既能保持了美味
卻不會多吃了沙拉醬而肥胖 ~


有美食
自然少不了飲料
我從小就愛喝熱鴛鴦


所謂鴛鴦
是香港的特色飲料
主要是紅茶 + 咖啡
要做的好喝也不是簡單
但主要還是要合個人口味就好
我也是紅茶多一點 咖啡一點點
這是都可以調整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