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4, 2017

港式消暑潮甜品 ~ 椰汁香芒小丸子


愈來愈熱啦
來個在香港很潮的甜品吧
應該沒人不知道
這香芒小丸子正流行呢 ~





做這個甜品最大的好處是
不用開火
這樣子熱的天氣
如果我叫大家在瓦斯爐邊煮個半死
肯定會被罵個臭頭呢 !
只有煮湯圓用到一小段時間的瓦斯爐
不用五分鐘
還有果汁機就可以做到
而且快速又簡單
十分鐘就有甜品可以吃 !
在台灣很難吃到香港甜品店的美味甜品
不過
幸好這些甜品
在家裡也是可以做的
這樣我這個香港胃也能安慰一下 ~


材料 :


























芒果        1個
椰汁         20g
小湯圓    20粒

做法  :













1.  把2/3的芒果塊和椰汁加入果汁機中打勻













2.  即可倒入碗中 , 1/3的芒果切粒放到碗上 , 並加入已煮好用涼水沖過的小湯圓 , 加一粒酸甜的櫻桃做裝飾


冰過以後再吃會更好吃哦 ~
可以先把芒果和椰汁做好放入冰箱冷藏
要吃時再加入芒果粒和小湯圓
會更冰涼無比 ~
如果不喜歡椰汁
可以用香草冰淇淋來代替
只要把芒果塊和香草冰淇淋打勻就可以
下次我也要來做
會很香的哦
我家小姐比較喜歡用香草冰淇淋做的香芒小丸子
我個人愛椰汁
各有各的喜好
您們喜歡那一種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