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8, 2017

自家製 ~ 清香檸檬奶油 ( Homemade Freshing Lemon Butter )


一到夏天
就會讓人想吃清爽的東西
最愛酸甜的美食
而檸檬奶油是我夏天一定會做的
因為用途甚多
可以塗麵包
又可以做魚料理
但我更愛加在香噴噴的西多士上
簡直就是天堂呢 ~




不知為何
一直最愛檸檬這水果
可能跟我從小愛看日本漫畫的關係
女主角多半愛喝檸檬水或檸檬茶
那檸檬都畫的美美噠 ~
所以從那時起
檸檬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了 !


其實做檸檬奶油超簡單的
只要三種材料
還有五分鐘
就可以做好了
所以一定要做一小盒
顧冰箱超讚的呀 ~


材料 :













無鹽奶油         100g
糖粉                 100g
檸檬                 1.5顆

做法 :













1.  奶油放室溫至軟後 , 加入一個份的檸檬皮屑和1.5個份的檸檬汁拌勻 ( 我的檸檬沒有很多汁,所以用了1.5個 , 如果您的檸檬汁很多 , 用1個就可以了 )













2. 加入糖粉













3.  所有材料拌勻













4.  放到容器中, 再放入冰箱保存


酸酸甜甜的滋味
真的會讓人胃口大開的唷 ~
有空就做一份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