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9, 2018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五週午餐便當 ( 2018/9/24 ~ 2018/9/28 )



這個星期因為中秋節連假
所以只上了4天課
又下了大雨
菜都好貴
我就沒用太多綠色的蔬菜
看起來就覺得少了點什麼似的 ~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18(2018/9/25)
※三色藜麥飯
※紅燒蠔油燜雞翅
※洋基甜椒玉米筍炒雪豆
※紅蘿蔔蔥花蛋
到了中秋的晚上
不止變涼了
還下了一場大雨
果然
是真的到秋天了嗎?
希望一直都這樣涼快就好了!
連休了三天假真爽
天天睡到自然醒
舒服~
因為我從來就不是早起型的人呀~
連我家ivy媽到現在也是夜猫一名
沒有十二點都不睡
早上都嘛8,9點才起床
全家都是夜猫型人呢!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19(2018/9/26)
※三色藜麥飯
※韓式辣雞塊
※鹽燙青花菜鮮蝦
※玉子燒
哎呀呀
怎麼一清早就下雨呢
在做便當時聽到一陣淅瀝的聲音
心想真不妙
不會是下雨吧
哎喲
果真是呢
煩人呀~
幸好下了一陣就停
不然真是傷腦筋呢!
這二天超舒服
好涼
好好睡耶
簡直不想起床呀!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20(2018/9/27)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青江菜
※自家製滷牛肉牛肚
※洋蔥甜椒炒銀芽荷蘭豆
今天有老爺精心滷製的牛腱肉,牛肚
老爺滷得鮮香軟糯
超好吃的
所以給小姐帶一點做便當
小姐指定要加很多蔥
再淋上香油和醬油!
我家老爺的滷味都好好吃
我一直學不來
每次都好期待他滷一下
哈哈~
這幾天好涼
真是吃火鍋的好天氣
想等星期五或六來鍋一下
因為平時小姐要趕寫功課和唸書
吃飯都是怱怱的吃完
又回房間去了
所以一些要吃久一點的料理
都會選周末才煮呢!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21(2018/9/28)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雙豆
※韓式辣雞塊
※洋蔥甘筍炒高麗菜
※鹽燙茄子,玉米
又是下雨天
而且還超大滴
快給我太陽好嗎?
而且雨一直下
菜很貴呢!
連大白菜也超貴
一顆要180
貴死啦~
終於又到星期五
小姐可以好好的睡覺休息
不要覺得睡覺是件小事
對學生來說其實是大事呢
因為平常都沒時間睡覺
每晚都唸書到半夜
真是可憐!
只有放假才能補眠呀~
話說
我家小姐從國小上學始
只要是上課日
她小姐都會有黑眼圈
只要放假補眠補足了才會消失
我都沒試過有黑眼圈
她小小年紀就有
太可怕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