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18

健康早餐 ~ 自家製雙色果醬三明治 + 水果生菜沙拉 + 香酥鱈魚條 + 蔓越莓汽泡水


每天很早就肚子餓
因為早早就起床幫小姐做早餐
邊聞便當的味道
肚子就會開始不爭氣的叫著
等送完小姐 , 老爺出門後
就是我的早餐時間了 !


有時候做個三明治
不很餓時
就會做漢堡或飯糰
再弄個沙拉
perfect ~


像今天就沒有很餓
所以有時間先來洗沙拉菜
弄乾後再和水果拌勻
我用了黃金奇異果
因為它很甜
而且維他命C豐富
還有無籽葡萄和藍莓
今年的無籽葡萄甜得嚇人
好像吃糖果一樣呢 ~

不知大家吃沙拉時
是搭配現成的沙拉醬呢?
還是自己調製 ?
我是喜歡自己調的
因為會發胖的主因
就是那些現成的沙拉醬
卡路里超高的
我愛簡單但又美味的醬汁
大多數用原味優格做淋醬
但大部分時間都愛用檸檬汁 + 蜂蜜所調的淋醬
檸檬汁和蜂蜜調的醬可謂是百搭
尤其搭配肉類和海鮮
平常只淋到沙拉上
就能把平淡無奇的蔬菜變得很有靈魂
這次的醬汁就是加2湯匙檸檬汁 , 1湯匙蜂蜜拌勻
酸度和甜度可以依自己的喜愛而調整 !


我好愛吃白肉魚
尤其炸成魚柳就更讚了
不過用炸的卡路里就超標
所以我把鱈魚條用烤箱烤
一樣的美味好吃哦 ~


三明治呀
我塗了我自己做的果醬
蔓越莓檸檬果醬 ( 請點我 )
檸檬香草芒果醬 ( 請點我 )
自己做果醬一點都不麻煩
而且糖份可以自己控制
不會吃到一般死甜的果醬
還不會有防腐劑或一些有的沒的
我自己偏愛酸度強一點的果醬
會很讓人醒腦和醒胃哦 ~


吃早餐又怎能沒有飲料呢
我愛喝果汁加一點汽泡水
不會很甜又能滿足喝飲料的慾望 !



每天早上
如果都能悠閒的吃到美味又好看的早餐
是一天最大的幸福
心情也會大好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