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7, 2011

[ 溫哥華。食記 ]2011 ~ 超大份漢堡 - Denny's


那天 ivy 弟休息
所以帶了我們家兩位小姐去玩水
去了 richmond 的 watermania
呵呵
那游泳池就像是月眉那種有浪的
但規模就比較小
 不過游泳池的水可是溫水哦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像溫泉一樣的小池
我們每次玩水之後都會過去泡一下熱水再去換衣服
今天就是去玩水以後來這邊吃午餐


這天天氣有點不好
下起了毛毛雨
所以天色有點暗


 這是餐廳的 Kid's menu


可以整張打開來
裡面有遊戲可以玩
又有填字遊戲
更有圖畫可以著色
店家都會附三支蠟筆給小朋友
很貼心吧 ~ 


這餐廳的擺設


兩個愛打電動的女生
看看她們的頭髮都還沒有乾呢


當然是先來杯飲料
再慢慢看 menu 囉
這杯是 ivy 的 favour coffee - villian french
是一杯充滿了香草口味的 - 法式香草咖啡
好香哦
只要把奶泡攪拌好
連糖都不用放
香甜美味
ivy 超愛的呀


這是我家小姐的熱巧克力
她小姐很愛喝巧克力
尤其是 starbucks 的巧克力


這是我家姪女的 Tropical Lemonade
很有風味的熱帶檸檬水


這是我家 ivy 弟的 Oj strawberry mango
哈哈
名字很長呵
其實就是柳橙汁 加 芒果汁 和 草莓汁 啦
好不好喝 ?
還不錯啦
我有偷喝一口 ~


這是小朋友的 Kraft macaroni &cheese show with fishing goldfish crackers
超長的名字
小朋友的餐點除了有主餐以外
都會附一份小點心
有很多東西可以選
有金魚餅乾 沙拉 水果 優格 


這份是 Double cheese burger
這份那麼大當然不是 ivy 的囉
是我 ivy 弟的啦


給大家看一下特寫
是雙層牛肉和雙起司哦
他配的是薯塊
不錯吃耶
很香酥美味哦 ~


這一份才是 ivy 的啦 - Classic cheeseburger
ivy 配的是薯條
他們的薯條切的好特別
在溫哥華那麼久
還真的第一次看到這種切法的薯條呢 ~


大家有沒有留意
每一份的漢堡都有附刀叉哦
很少人會直接整個漢堡拿起來吃
因為實在太大個
都會像吃西餐一樣切來吃
但是 那時候 ivy 想
不過是吃個漢堡而已
需要用到刀叉嗎
ivy就發揮了台灣人的精神
先用手把漢堡給拿起來咬
吃不到兩口ivy就真的投降
人家餐廳給你刀叉是有原因的
ivy 又乖乖的拿刀叉慢慢的切來吃
我家ivy弟就在那邊大笑
誰叫我不聽他的話 ~


我家小姐的麵麵來囉 - Spaghetti with marinara sauce show with apple dunkers
又是一串長的名字
但只不過是肉醬意大利麵配上蘋果切片而已啦
我家小姐選了蘋果 !
這一間 Denny's 是很休閒的餐廳
也是連鎖店
所以很多地區都有
而且價格也很一般
想吃道地的漢堡就要來這種店嚐嚐
味道也很不錯哦 !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