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4, 2019

小姐的 Summer Courses Obento ~ 第三週 ( 2019/07/29~ 2019/08/01 )


耶~
暑輔終於到了最後一周了
上完下星期的課
就可以正式放暑假囉
可憐的小姐
今年只放1/4的暑假
而且還沒有一天睡到自然醒
過了下星期
小姐就可以大睡特睡
大吃特吃了呀 ~~~~~



Summer Courses Obento -- 9(2019/07/29)
※薑黃小米燕麥飯+羊栖菜
※香蒜炒四季豆
※洋蔥三色椒炒雞肉
※鹽燙青花菜玉米筍
大家早安!🌞
又一個星期了
好快
轉眼小姐也上到第三個星期的暑期輔導
還有一個禮拜就可以結束
可以真正的放暑假囉!
這個月呀
小姐天天出門去練舞
曬得像個非洲雞一樣黑
接下來要好好給她美白一下
外塗美白乳液
內服薏仁水
希望給她快快白回來!


Summer Courses Obento -- 10(2019/07/30)
※泡菜牛肉蛋炒飯
大家早安!🌞
小姐昨天點菜
說好久沒吃到泡菜炒飯
而且要吃牛肉炒的飯
問我可不可以炒給她吃
當然沒問題
剛好材料全部都有
小姐還說泡菜要多加一點
所以
今天的炒飯非常紅又非常辣
小姐肯定喜歡
不知會不會太辣就是了!😂
好熱哦!
為什麼這樣熱呢!
昨天吃了今年第二次的黑糖剉冰
平常我不喝冰的,不吃冰的
只是老爺或小姐買回家時
會吃個幾口
不然很少吃
大熱天我也是喝熱奶茶,熱水
我家ivy媽常教我平常不要常吃冰
只是太熱了
小姐沒法忍受
只好讓她偶爾喝一下,吃一下
不然太可憐了!



Summer Courses Obento -- 11(2019/07/31)
※三色藜麥小米燕麥飯
※炸豬排
※香蒜炒青江菜
※三色椒玉子燒
大家早安!🌞
小姐今天大包小包
連同背包,書包
總共帶了四個包包回學校
因為她今天早上有二節游泳課
要帶毛巾泳衣的
她很哀怨的說
每次游泳課都要帶一堆東西
雖然喜歡游泳
但拿那麼多東西真的很煩
可以讓她翹掉游泳課嗎?
哼哼
當然不可以囉!
今日吃炸豬排
好大一片
加了我家小姑推薦的豬排醬
很好吃的~
還有三色椒玉子燒!
有朋友來問我
我給小姐做的玉子燒用幾顆蛋?
其實我只用了一顆蛋而已
加一點高湯或水
就可以做玉子燒了!
如果是晚餐吃的玉子燒
我會加三顆蛋
因為三個人吃的量嘛!



Summer Courses Obento -- 12(2019/08/01)
※三色藜麥小米燕麥飯
※香炸火腿起司排
※洋蔥三色椒蠔油炒甜不辣
※香蒜炒四季豆
大家早安!🌞
好累
一個晚上沒睡
失眠
起來看宸汐緣
三生三世的姐妹篇
還不錯看耶
張震還是一樣的酷
倪妮好漂亮
光是衝著張震出道28年來
第一次演電視劇就已經夠了!
今天給小姐炸了二片火腿起司排
她好喜歡吃
只是我沒常做而已
偶爾一次讓她開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