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1, 2019

小姐的 Summer Courses Obento ~ 第四週 ( 2019/08/05 ~ 2019/08/08 )



暑輔不知不覺又到了尾聲
這是最後一次的午餐總結了
真快呀
暑假己過了2/3
小姐只剩下不到三星期的暑假
今年真是辛苦她了
希望她接下來可以睡飽吃 , 吃飽睡
補一補這一個多月來的辛勞呢 ~
便當文
我們開學再見囉 ~~~








Summer Courses Obento -- 13(2019/08/05)
※瓜子肉薑黃飯
大家早安!🌞
又是一個炎熱的星期一
我家的wifi從昨晚一陣大雷炸過之後
就沒消沒息到現在
在家裡用手機的wifi都好難傳東西哦!
快快還我暢通無阻的wifi啦~
今日吃丼飯
不過是中式丼飯
薑黃飯上舖上瓜子肉
加點鹽燙青花菜和玉米筍
還有半顆水煮蛋
很簡單!
因為小姐好喜歡吃瓜子肉
所以特地弄個丼飯給她吃囉~



Summer Courses Obento -- 14(2019/08/07)
※洋蔥三色椒雞肉泡菜蛋炒飯
大家早安!🌞
昨天沒幫小姐帶便當
因為昨日她們學校有新生訓練
中午要去一年級各班去宣傳
邀請新生參加她們的熱舞社團
說沒時間吃午餐
叫我不用幫她準備
所以昨天就閒閒的過囉!
今天回復正常
就來做個小姐愛吃的泡菜炒飯
這次加雞肉
又切了三色椒和洋蔥
加了大蒜末
炒飯好香哦!
這二天的氣溫不錯
而且還有陣陣涼風
應該是颱風影響
所以才會風很大
但很舒服
好久沒有這樣舒服的日子了
像秋天一樣
如果一直這樣子到秋天就好了

我在做夢吧!



























Summer Courses Obento -- 15(2019/08/08)
※薑黃燕麥飯
※香蒜炒青江菜
※洋蔥三色椒玉米筍炒菇菇
※香煎蝦卷
大家早安!
早上剛睜眼時
忽然一陣搖晃
天呀
好大的地震
一瞬間就清醒過來
還搖蠻久的呢
幸好搖過了就好~
昨天我家那天才小姐
把那個圓形的琺瑯便當盒摔壞了
琺瑯體已經碎了
完全不能用
我最喜歡這個琺瑯便當盒了!
今天是小姐暑輔最後一天
萬歲
終於可以休息了
不過小姐還有一些課要修
所以下星期還是得去上課
只是
只到中午
不用帶便當
只需準備早餐而已
但已經輕鬆多了!
可憐的小姐
今年暑假都沒休息過
要到月中課程才完全結束
加油吧!
今日是父親節
在這裡
祝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