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2, 2019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三週午餐便當 ( 2019/9/16 ~ 2019/9/20 )


這個星期真的是非常夢幻的一週
因為好涼爽
如果不下雨的話就更好了
過了中秋
應該會繼續涼下去了吧 !



Today's Obento -- 11(2019/09/16 ~ 一)
※玉米燕麥小米飯
※三色椒芹菜蠔油炒甜不辣
※香蒜炒青江菜
※炸美式雞塊
Good morning!🌞
又到星期一了
連假結束
好想睡哦
小姐昨晚快二點才睡
今天肯定會釣魚
等下還有跑步的測驗
真是辛苦她了!
早餐小姐吃膩了包子
所以煎了一份蔥抓蛋餅給她
加了辣椒醬油
超香的
等下我也要來做一份給自己吃
加一杯奶茶
好好享受一下早上時光
因為今天又是打掃的日子
會很忙呢~



Today's Obento -- 12(2019/09/17 ~ 二)
※蛋絲豆醬雞肉丼
Good morning!🌞
昨天好涼哦!
完全不用開冷氣
只開風扇就有點涼意
真舒服呀~
這種天氣請繼續
我最喜歡這種清爽的氣候了!
今日好懶
所以
只做了一個雞肉丼
在飯上舖了蛋絲
昨天就把豆醬雞肉做好
放一天會更入味
早上時拿出來蒸熱
淋到飯上去
就是好吃又簡單的豆醬雞肉丼了!




Today's Obento -- 13(2019/09/19 ~ 四)
※ 熱狗三色菜茄汁蛋炒飯
Good morning!
前天小姐回家
就早早通知我說
明天不用幫她帶便當
因為她中午時會很忙
她自己去員生社買東西吃就好
所以昨天沒有po便當文
昨日早上只幫她準備了蔥抓蛋餅早餐
還有老爺的便當而已
好輕鬆!
今日給小姐炒一個西炒飯
所謂的西炒飯
其實就是茄汁炒飯
多半用火腿,熱狗,午餐肉做配料
是香港茶餐廳一般都會供應的飯類!
西炒飯酸酸甜甜
是我從小就愛吃的炒飯之一
想不到小姐也愛吃
西炒飯我家都放熱狗
當然也可以放其他配料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熱狗而已!
我家ivy媽以前常在她忙的時候
也會做這道炒飯給我們吃
總覺得是一道療癒的食物呢~



Today's Obento -- 14(2019/09/20 ~ 五)
※燕麥小米飯
※薑香牛肉泡菜
※鹽燙茄子
※紅蘿蔔玉米煎蛋
※香蒜炒青江菜
Good morning!
今天早上超忙的
還要幫小姐煎蔥抓蛋餅
她指定今天要吃蛋餅當早餐
害我一大早就洗好多東西
忙得昏天黑地!
正忙的時候
小姐來說今天想穿長褲去上學
What?
我的腦袋迅速的翻一篇
學校長褲都收到那裡去了?
完全沒印象呀!
一陣慌亂
兼翻箱倒櫃
才終於找出來
天呀!
今天早上真是累人呀
還害我家老爺沒時間吃早餐
因為我霸佔著瓦斯爐
他沒辧法煮米漿
他只好回公司時再吃了
唉呀
今天真的是忙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