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8, 2019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十四週午餐便當 ( 2019/12/02 ~ 2019/12/06 )


這幾天好忙哦
而且又冷
真的很不想動
一個不小心就忘了發文了
趕快來記錄一下 !



Today's Obento -- 61(2019/12/02 ~ 一)
※三色藜麥飯
※鹽燙雙花菜
※洋蔥甜椒炒豆腐
※香蒜炒四季豆
Good morning!
這天真的說變就變
昨日早上還是好天氣
一到晚上就下起雨來了
下到現在都沒停!
今日吃雞腿
小姐說可以把雞肉給拆下來嗎?
不然筷子夾著一支雞腿好重呢!
沒錯
我家小姐超矜持的
在家也是用筷子夾著雞腿吃
叫她用手拿著怎麼都不肯
都不知在矜持什麼?
實在搞不懂呢!
用手拿有那麼難嗎?
Why?
老娘我不懂呀!


Today's Obento -- 62(2019/12/03 ~ 二)
※ 洋蔥牛肉泡菜蛋炒飯
※ 香蒜炒青江菜
Good morning!
今日吃炒飯
有小姐最喜歡的牛肉
用了半盒牛肉
用蠔油,香油醃過
炒飯才會有味道
還加了泡菜
微辣的口感
希望小姐能吃光光!
這二天好冷哦
晚上我都冷到開暖氣了
真的受不了
不是冷是寒
我的腳都沒暖過
生氣了
開暖氣來暖一暖
今天讓小姐穿一堆衣服去上課
因為她們學校的外套好薄
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還是國中時的外套好
又厚又保暖
現在只能自求多福
自己多穿幾件了!


Today's Obento -- 63(2019/12/04 ~ 三)
※肉鬆飯
※鹽燙雙花菜
※小魚豆豉煮苦瓜
※洋蔥甘筍炒高麗菜
Good morning!🌞
昨晚吃火鍋後
又吃了一杯燒仙草
小姐從上星期就一直心心念念著
說她好想吃燒仙草
所以
她老爸昨晚去載她下課時
順便買了三杯
我吃完撐到現在
真的好飽呢~
今日給小姐弄了肉鬆飯
她超愛吃肉鬆的
給她做肉鬆三明治
或是肉鬆蛋餅
她都會很高興
今天特地把肉鬆舖到飯上
連飯都看不見
哈哈哈!
小魚苦瓜是老爺昨晚煮的
我特地留了一點
早上加熱再放便當
這樣會更入味更好吃哦!


Today's Obento -- 64(2019/12/05 ~ 四)
※白飯
※香蒜炒油菜
※鹽燙白花菜
※洋蔥甜椒蠔油炒牛肉豆腐
Good morning!
昨晚就又開始下雨
還更冷了
真是心好累
太陽公公快快出來好嗎?
冷不要緊
但不要下雨
真的會全身都覺得不舒服呢~
今日吃牛肉
加了豆腐更營養
只是我家小姐不愛吃豆腐
她只吃嫩豆腐而已
其他的豆製品她都不愛
所以我煮湯常加嫩豆腐
不然她平常很少吃到豆製品
要吃得均衡才可以呢!



Today's Obento -- 65(2019/12/06 ~ 五)
※肉鬆飯
※香蒜炒萵苣
※鹽燙雙花菜
※香煎高梁香腸
Good morning!
每天都下雨
都沒法子去市場
家裡冰箱都已經空了
所以也沒什麼菜可煮
就隨便湊合湊合一下吧!
我有冰箱空空恐懼症
只要冰箱沒什麼東西
我就會有莫名的驚恐感
好想快去把冰箱塞滿滿
可是一直下雨
我真的不想出門呢~
好在家裡的水果滿滿的
不然就真的要出門
我家老爺,小姐都很重吃水果
沒水果比沒飯吃來的嚴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