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9, 2020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二十一週午餐便當 ( 2020/2/25 ~ 2020/2/27)



為了這個可怕的疫情
學校多放了二個星期的寒假
終於開學了
是說
現在那麼危險
實在很怕小孩在人多的地方
尤其學校那麼多人
超恐怖的呀 ~






Today's Obento - 92(2020/02/25 ~ 二)
※玉米飯
※香蒜炒青江菜
※甘筍玉米豆腐蒸肉餅
※蕃茄炒蛋
大家早安!
漫長的寒假終於放完囉
有史以來最長的寒假
相信很多家長應該都快起肖了
希望趕緊開學對吧!
好久沒做的便當
今天又要復活了
一個多月沒有早起
剛剛還真的很不願起床呢~
其實開學是開學了
但像打仗一樣
學校規定
上學前要先家裡量下體溫
到校門口還要再量一次
然後告訴他們家裡量的體溫是多少
進校園也要戴口罩
真的超累人的!
Anyway
終於開學了~



Today's Obento - 93(2020/02/26 ~ 三)
※ 臘味版黯然銷魂飯
大家早安!
開學第二天
被我的鬧鐘嚇醒
按掉後有種我在那裡?
為什麼天還沒亮?
呆個幾秒才發現
對呵
要起來做便當了說
才突然清醒的
放假放太久的後遺症呀~
今日吃臘味飯
過年時
做蘿蔔糕剩下三條廣式臘腸
就拿來做臘味飯吧
我煮了小姐愛配的甜醬油
吃臘味飯沒有甜醬油
就是不對味呀!
個人覺得
用臘腸比用叉燒好吃
真正的黯然銷魂飯是用叉燒
不過
我只愛瘦叉燒
每次買叉燒回家
都要把肥肉切掉
超累的
切完也沒剩多少
所以後來我都用臘腸
還比較有香氣呢!




Today's Obento - 94(2020/02/27 ~ 四)
※白飯
※日式炸雞塊
※鹽燙青花菜
※蟹柳燴豆腐
大家早安!
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星期四
上完今天
又可以休息三天了
太好囉!
現在這種時期
休息在家比較好
安全一點呀~
這陣子
沒事我絕不出門
除了買菜外
我們寧願宅在家
小姐也愛在家上網,看書,追劇
也很自在休閒~
今天吃炸雞塊
話說
最近我們都吃得很清淡
這種炸物很久沒有在餐桌上出現
只有在小姐的便當裡找到而已
還有蟹柳燴豆腐
加了蠔油燜煮
的確比較鮮美
拌飯很不錯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