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0, 2017

Healthy Vitamin Juice ~ 櫻桃藍莓鮮橙汁 ( Cherry And Blueberry Orange Juice )


最近是不是被找的櫻桃文轟炸呢?
呵呵呵
沒錯
今天一樣是有關櫻桃的po文
不過是飲料
是很好喝的飲料哦 ~



說實在的
有誰不喜歡櫻桃呢?
至少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中
個個都很愛櫻桃呢 !
鮮艷欲滴的艷紅
爆汁的酸甜
光想就已經忍不住吞口水囉 !
我家小姐尤其愛吃櫻桃
以前在溫哥華時
我家ivy媽一次就買二三盒回家
洗好放著
讓二個女孩隨便吃
有夠奢侈的
那是因為加拿大的櫻桃很便宜
莓果類也一樣
所以在加拿大吃櫻桃和莓果
真的可以大口大口的抓來吃
超級爽快的呀 !



雖然我很喜歡櫻桃
但對莓果更是情有獨鐘
我這次用櫻桃和藍莓來做果汁
包準您們會喜歡
裡面維他命C豐富
喝了會健康外
皮膚和臉色也會紅潤哦 !

材料 :













櫻桃         10粒
藍莓         20粒
鮮橙汁     200cc

做法 :













1.  櫻桃洗淨去籽 ; 藍莓洗淨

.











2.  把所有材料加入果汁機中













3.  攪打均勻後即可飲用


很漂亮的飲料吧
味道更是一級棒呢!
給小朋友下課回家飲用
小孩會更愛您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