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7, 2017

芒果煉乳優格冰淇淋 ( Mango Yogurt Ice cream )


這些天也太熱了吧 ~
熱的我全身無力
什麼都不想做
因為一動就全身汗
好難過呢 ~





火大了
見到芒果已經熟透
來做個芒果冰淇淋來吃吃
好好享受一下清涼 !


記得前二年暑假回溫哥華時
吃了好多冰棒
溫哥華一點都不熱
但對於在那邊住習慣的人
28度就已經要熱昏
對我來說那是小case
涼快得很呢 ~
那時候我弟時常買冰淇淋給我們
冰箱裡的冰棒  , 冰淇淋都是我家ivy弟供應的
說真的
國外的冰淇淋還真的比較好吃
隨便買都好綿密
小姐吃的好高興


其實自己做冰淇淋也不難
想要綿密
當然最好加鮮奶油 , 蛋之類的
但我自己不喜歡加蛋
因為做冰淇淋的蛋都不會煮過
我很怕蛋不新鮮
所以我都做那種不需要蛋的冰淇淋
加鮮奶油也是一個方法
但是呢
卡路里超高
我還是乖乖的做水果優格冰淇淋就好
雖然做不到一般冰淇淋的高綿密
但口感其實已經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
沒有那麼高的熱量
吃起來也沒有那麼罪惡感呀 ~

這冰淇淋不像商店買的一樣軟綿
畢竟沒有放一些奇怪東西
所以比較硬一點
要吃的時候可先放室溫五分鐘
再用泡過熱水的冰淇淋杓去挖
這樣子才會好挖哦 ~
如果是裝在杯子裡的
直接放一下就可以吃了!


材料 :













芒果              425g
原味優格      100g
煉乳              60g
鮮奶              65g

做法 :













1.  芒果前一天先切塊放冷凍冰好 , 然後把所有材料放入調理機中打成綿密狀













2.  倒入保鮮盒或玻璃杯中放入冰凍至冰淇淋凝固即可





3.  加上優格和喜歡的水果做裝飾即可享用



我的調理機已經被我摧殘的不行機型
是時候再去買一台了
請記得要買好一點的調理機
一分錢一分貨
一般的調理機有時候打不出綿密狀態
會常常卡住
最後會把馬達燒掉
所以一台好的調理機是很值得投資的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