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4, 2018

小姐の午餐便當 ~ 第三十週午餐便當 ( 2018/4/9 ~ 2018/4/13 )


 又是一個平常的星期
很快的又過去了
離小姐考試的日子又靠近了一些
我比她還緊張呢 !
小姐還很悠閒的過日子
不是太有信心
就是完全沒信心了
好擔心呢 ~




便當文連載 - 129 ~(2018/4/9)
大家早安!
便當文又出現了
放了五天的假
天天睡到自然醒
突然要早起真的好掙扎哦 ~
這五天假真的是養豬計劃
我和小姐天天睡飽吃
吃飽睡
零食放假前買了一堆
放假後全部清光光
小姐還好
她睡飽吃飽就去唸書了
我呢
繼續吃
哈哈哈
想不胖也難呀~
小姐的午餐便當 :
※紫米藜麥飯
※辣椒薑絲蒸鮭魚
※香蒜炒空心菜
※豆瓣醬炒桂竹筍





便當文連載 - 130 ~(2018/4/10)
大家早安!
放長假後的後遺症
就是很難早起
不要以為已經早起做了三年便當
就很習慣早起
其實我一直是夜猫型
晚睡晚起
從小就不是早起型的人呀!
只是
為了小姐的便當
我都硬讓自己早起
全靠意志力而已
所以
最怕放長假了!
再說
只有台灣的學生才那麼可憐
要那麼早去學校
我以前在香港上學
要8點正才能進學校
太早還不讓進呢
怕學生會有危險!
國外就更不用說了
人家9點才上課呀
下午3點就下課
難怪台灣學生個個都面有難色呢~
小姐的午餐便當 :
※藜麥飯 + たまごふりかけ
※炸雞排
※小松菜辣炒蠔油牛肉
※香蒜炒四季豆
※蕃茄炒蛋





便當文連載 - 131 ~(2018/4/11)
大家早安!
昨天去了一趟市場
累個半死
因為去一次我就像搬家一樣
背上一袋
雙手又好幾袋
回到家會呆掉呢~
話說
昨天終於買到迷你蕃茄
最近好多攤都有賣這小蕃茄
但每次看到時
我已經雙手滿滿
實在沒手挑和拿錢
昨日一進市場就看到
所以先買了半斤
半斤還蠻多的
我的保鮮盒可以裝到2/3
那樣才30元
好便宜
而且好甜哦
皮又脆
看起來就很可愛
今天給小姐的便當裡帶二顆
增色外又有水果可以吃
一舉兩得呀!
昨晚做了肉餅
早上起來煎一煎
這肉餅加了蓮藕粒
所以吃起來很有口感
會有脆脆的感覺
而且蝦子放好多
好鮮美~
小姐的午餐便當 :
※紫米藜麥飯
※香蒜炒油菜
※蓮藕韮菜鮮蝦肉餅
※洋蔥甜椒銀芽炒蘆筍
※鮮蝦炒蛋





便當文連載 - 132 ~(2018/4/12)
大家早安!
今天做了一個非常醒胃的炸雞翅
雞翅只用簡單的米酒,胡椒粉,鹽醃過
下鍋炸至二面都金黃香脆
然後
再煮一個是拉差檸蜜醬
把雞翅都包裹起來
酸甜又帶辣的雞翅
好美味哦~
小姐說小蕃茄好好吃
很甜很脆
所以要幫她再帶幾顆
那有什麼問題呢!
小姐的午餐便當 :
※藜麥飯
※香蒜炒青江菜
※鹽燙白花菜
※是拉差檸蜜炸雞翅





便當文連載 - 133 ~(2018/4/13)
大家早安!

又到星期五了
明天又可以睡到自然醒
真不好意思
媽媽我屬於夜猫型
超愛睡的
只有小姐小時候要餵奶時最勤勞
那時候幾點醒都可以
精神啵棒的!
今天用午餐肉炒蔬菜
很奇怪
美國的午餐肉真的不怎麼好吃
可惜買不到在香港的品牌
香港的午餐肉最好吃
沒什麼怪味
也比較不腥
好吃多了!
小姐的午餐便當 :
※紫米藜麥飯
※香蒜炒大陸妹
※洋蔥甜椒小黃瓜炒午餐肉
※蔥花紅蘿蔔煎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